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纽泰格上半年扣非净利降77% 5个月前上市募资4亿元

  北京7月29日讯 昨日晚间,纽泰格(301229.SZ)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亿元,同比增长3.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5.24万元,同比减少63.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53.89万元,同比减少77.3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54.99万元,同比减少70.11%。 

  纽泰格于2022年2月22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0.28元/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秦楠、金华东。 

  纽泰格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20亿元。该公司最终募集资金净额比原计划多6414.49万元。纽泰格于2022年2月9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2.56亿元,分别用于江苏迈尔汽车铝铸零部件新产品开发生产项目、江苏迈尔年加工400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纽泰格发行费用总额为8592.57万元,其中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承销及保荐费5620.00万元。 

  纽泰格于2022年4月8日披露的上市后首份年报显示,2021年度,纽泰格实现营业收入5.49亿元,较上年增长10.71%;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5251.30万元,较上年下降8.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5080.82万元,较上年下降7.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82.36万元,较上年下降73.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纽泰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