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技赋能 维信金科豆豆钱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

  眼下金融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各个方面,金融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需要重视自身发展,更需要关注金融消费者,保护其合法权益,调动其消费积极性。近年来,在强监管下金融领域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被不断提及,且消费者权益保护也愈发重要。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金融科技企业,维信金科携手旗下的豆豆钱,始终坚持不断优化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容,加强对业务全流程的监督管理,把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安全性当作提升消费者信心的良药,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同时引领公司业务稳健发展。

  目前,我国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处于发展阶段,仍存在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提升基础金融知识水平。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引导其掌握基础金融知识与技能,是保障其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针对人们的金融知识需求,维信金科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持续开展理性投资借贷、防范非法集资等常态化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重点人群提高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享受自身金融权益,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

  据了解,一直以来,维信金科针对不同金融消费群体,了解其金融知识需求情况,制定合理教育内容,开展针对性教育工作。通过视频、图文、海报等形式,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向金融消费者宣传信用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和合理借贷。

  作为维信金科旗下的明星产品,豆豆钱背靠维信金科的数字化能力,拥有出色的科技创新、完善的风控、优异的客户服务体验,搭载维信金科 " 蜂鸟云风控系统 ",在智能系统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场景服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对传统金融进行改造,建立了一系列合规、业务、系统、生态服务的优势,打造以数字科技为基础的新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

  在维信金科豆豆钱看来,消费者权益无小事,而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是关键。在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与监管工作时,需要始终遵循合理与适度原则,不仅需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强化监管,也需要遵循适度保护。随着金融市场进一步发展与完善,通过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不仅能够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还能够实现金融行业的高效运营。未来,维信金科将携手豆豆钱,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去便捷安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