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商企融合 共赢发展,汇付天下出席2022亚马逊助力外贸企业战略运营峰会

  近日,由广东省中山市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主办,汇付天下等协办的2022亚马逊助力外贸企业战略运营峰会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天际产业园隆重举行,本届峰会旨在为给更多外贸企业搭建出海桥梁,创造货通全球的机遇,并给出海企业传递政策信息和战略运营指导。峰会活动邀请了多位行业专业嘉宾参与,就政策解读、亚马逊选品、战略运营到跨境税务、物流海运等问题分享经验,汇付天下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出席活动现场。

  自成立以来,汇付天下致力于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多种跨境需求,帮助境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境外企业参与中国市场。公司通过“海外购”、“极速结汇”、 “uPrimer优麦汇”、“汇速融”等产品为跨境电商提供购结汇、资金结算、海外收款、定制化账户管理、供应链金融、数字化运营等服务。

  其中,汇付天下的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uPrimer优麦汇”能在保证卖家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多平台多店铺的统一管理,并以极速提现、实时汇率来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资金效率,还提供卖家VAT缴税、供应商付款等,打造一站式的跨境收款服务,并将从跨境支付、技术支持、金融产品及产业链服务聚合方面提供服务。目前,汇付天下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球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旨在打造聚合跨境产业链各方的生态圈。

  在专业资质上,2010年,汇付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支付许可;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试点许可、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许可、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EDI)、香港MSO(Money Service Operator)牌照、美国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备案、VISA QSP及万事达PF资质认证等牌照资质,用实力守护卖家资金安全。

  在为客户提供资金服务方面,汇付天下通过对接优质海外银行渠道,建设自身汇兑能力,可同时支持离岸/在岸汇率,实时汇率,低汇损,解决外汇交易价格不透明、支付佣金成本高、支付到账慢且无法全额到账等问题。

  汇付天下作为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多年的支付行业积累、业内良好的声誉和行业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成为保障出海企业资金安全的好帮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