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信银行首次发布ESG报告:发挥数字优势,通过“零接触”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百信银行发布《数字普惠 乐享生活—2021年ESG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首次披露该行在推动ESG可持续发展、开展数字普惠金融、践行绿色低碳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据报告显示,百信银行坚守普惠初心,发挥纯数字银行优势,疫情期间,积极推动普惠小微贷款“增量、扩面、让利”,通过减费让利,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2021年,“百票贴”累计为超过3000户企业提供贴现超过450亿元,其中90%以上为小微企业;积极助力河南、山西等洪涝灾区复工复产,累计向灾区客户发放贷款近亿元。

  百信银行充分发挥数字优势,借助零接触的方式,快速推进更多金融业务有效触达到客群,让更多群体都可以轻松享受到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

  提供优惠贷款利率

  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卫生防疫、医药、公共卫生建设、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提供利率优惠支持。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客户如因疫情造成还款不便或还款困难,百信银行支持还款方案调整;疫情期间发生的息费,百信银行将予以全额或部分减免;如出现贷款逾期,暂不计入违约客户名单,保护客户征信记录。

  免收防疫资金划转手续费

  所有单位和个人通过百信银行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汇划捐款、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

  7*24小时在线金融生活服务

  客户可通过百信银行APP或百度闪付,在线办理转账、理财、贷款、支付、权益及生活缴费等金融生活服务,百信银行保障7*24小时稳定、安全的线上服务。

  以百信银行推出的“养殖产业金融服务平台”为例,依托“养殖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生猪养殖等涉农企业给予重点支持,并对合作养殖龙头企业给予专项提额支持。上线养殖贷业务延期还款功能,为21户经营困难的养殖户办理延期展期。

  同时,通过视频面签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该行客户李先生,公司资金周转急于用钱,恰巧赶上居家隔离,不能到线下网点面签贷款。在得知“百兴贷”可以在线上完成贷款审批流程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行了视频面签,没想到很快通过了审核,成功申请到12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客户创造价值,让社会更加美好,应该成为每一家中国企业坚定的道德信仰与使命担当。百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银行,百信银行将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