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潘刚:未来三年是国内奶酪市场的“黄金发展期”

  作为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具有长远的目光,在其具有前瞻性的战略部署下,伊利集团实现了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今年4月,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未来三年是国内奶酪市场的“黄金发展期”。这意味着,未来,伊利将在奶酪领域加大投入力度。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汪之顼教授指出,目前我国中小学生奶及奶制品摄入不足,钙缺乏的情况在各年龄组普遍存在。针对此问题汪教授建议,儿童要选择高营养品质、高营养密度的乳品,例如奶酪就可作为儿童乳品的优选,儿童可从中获得丰富而优质的钙和蛋白质以及其他微量营养素。但事实上,虽然奶酪行业发展持续向好,但目前市场上产品还存在营养价值参差不齐的现象。从长远来看,稳定而出众的产品研发能力或许是帮助品牌脱颖而出的关键。而伊利在潘刚的带领下,已经在奶酪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

  去年9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子公司“内蒙古伊家好奶酪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有利于加快奶酪业务发展,提升业务竞争力,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去年10月,伊利在“可以吸的奶酪”基础上推出了常温奶酪棒,并收获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日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线上召开了2022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此次论坛上,伊利奶酪又首次对外发布了其全新产品——伊利金护奶酪棒,再为奶酪业务加码。该新品是专门针对中国儿童营养需求进行研发定制的,拥有创新专利,其推出标志着伊利在儿童奶酪棒业务上开始尝试从“零食化”转向“营养化”。

image.png

  一系列战略的落地以及新产品的推出,可见潘刚和伊利对于奶酪业务的重视。未来,相信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能在奶酪业务领域创造更大价值,推动国内奶酪行业实现新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