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线上线下布局,钰明唐以高品质餐具打造质感生活

  “金樽美酒斗十千,玉盘珍馐值万钱”,在李白的诗句中,食物因食器而高贵,金樽和玉盘让人对其中的美酒和珍馐更加趋之若鹜,在现实生活中,具有美感的食物和食器的结合也让人心向往之,垂涎欲滴。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如今人们对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餐饮具的需求也随之提高,他们更注重餐饮具的品质、时尚感和与食物搭配的美感,而专注餐饮具的新锐品牌钰明唐则推出了唐山骨瓷餐具和高硼硅玻璃茶具、水杯等产品,并同时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让更多消费者能以时尚和美感兼具的高品质餐饮具来打造质感生活。

图:钰明唐品牌线下门店

  钰明唐品牌创始人认为,精致的餐饮具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能治愈胃和心灵,还是生活中的小帮手,能省去诸多烦心事,这让其在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做价值不做价格”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以高品质的餐饮具来满足人们对质感生活的追求。

  正因如此,钰明唐才结合自身专业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并生产出了餐具、茶具、水杯和厨房储物罐等系列产品。餐具是由薄如纸、白如玉、明如镜、声如磐的唐山骨瓷制成,无铅无镉环保健康且釉面光滑易清洗;茶具、水杯和厨房储物罐等产品则是由耐高温防炸裂的高硼硅玻璃制成,清透明亮,还原茶水本身色泽。

图:钰明唐玻璃茶具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以超值的价格购入极具美感的高品质骨瓷餐具和玻璃茶具等产品,钰明唐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式”营销策略。线下端,钰明唐近年来在国内多个城市建立了品牌直营门店,与消费者深度接触,让其能在线下门店切身体验和感受骨瓷餐具和玻璃茶具的魅力;线上端,钰明唐也在国内用户量最多的天猫开设了品牌旗舰店,触达全网用户,为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品质餐饮具。

  此外,钰明唐还有着一套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售前以现代化的工厂生产标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时尚触觉为消费者推荐贴合需求的餐饮具;商品售出后做精密的包装和防震处理并提供24小时的售后服务,随时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图:钰明唐玻璃茶具、水杯、厨房储物罐生产工厂

  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钰明唐始终坚持以客户为焦点,紧跟市场需求,不仅成为了消费者打造质感生活的助力,也在推动餐饮具行业不断前进和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