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它经济”持续升温 若羽臣布局千亿级宠物消费市场

  “一猫一狗,财富自由”这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居民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国人养宠观念也随之发生变化,铲屎官越来越多,人们对宠物陪伴的精神需求日益增加,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宠物经济的火热。作为一家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若羽臣凭借多年累积的线上运营经验,紧紧围绕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为出发点,在夯实自身保健品、母婴、美妆个护品类优势的同时,向宠物等高潜领域进行布局。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宠物市场已形成饲养交易、食品用品、保健诊疗、美容培训、保险、殡葬等细分产业。随着科学养宠观念的深入,养宠人群已不再停留在“喂养满足”的阶段,而是更加关注宠物的身心健康。在若羽臣看来,养宠“拟人化”的发展趋势,不仅让宠物主粮、用品等品类高速增长,也助推宠物医疗保健这一类目站在了风口。

  据《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全年前往宠物医院1-2次的宠物主占比为21.7%,频次在3-5次的为37.1%,5-10次的为23.1%,还有18.1%的宠物主全年前往医院的次数在10次以上。由此可见,宠物主对于宠物的健康情况十分看重,愿意在宠物医疗方面消费支出。数据显示,中国宠物健康市场规模在2020年达到400亿元,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近千亿元。

  如今中国消费市场已告别粗放式的砸钱营销时代,一个品牌渗透率增长的推动力,不仅仅需要消费者认知的深度渗透,也需要以强研发为支撑,通过在产品上的更新迭代,实现更高的产品复购。新消费场景下,流量的碎片化,也让消费者被分割成更小的碎片,谁抓住了细分市场机会,谁就能攫取住细分人群。倍珍保作为宠物健康领域的新兴品牌,在产品研发、渠道运营上均拥有优秀的实力,是宠物医疗领域不可多得的优秀项目,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近日,若羽臣通过投资布局具有高研发壁垒和极致产品力的消费品品牌,战略投资了宠物医研防愈品牌倍珍保。

  凭借十余年的电商运营经验,作为头部数字化服务商,若羽臣已积累了从品牌定位到线上多生态运营、营销推广、媒介投放的全链路服务能力,并累计助力了上百个国内外知名消费品牌的高效增长。此次战略投资倍珍保,若羽臣将凭借自身全链路的创新营销经验,精细化运营能力,借助多元化的渠道布局,携手倍珍保共同发展,助力其在宠物消费这个赛道占据一席之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