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早衰不容忽视,BY-CAS曼酵素抗衰老行业领军者

  皮肤衰老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内源性老化(自然老化);另一种是光老化,受紫外线辐射、吸烟、引力、化学物等外在环境因素影响。对于当代女性来说,电子蓝光、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等因素,对肌肤的伤害无处不在。

  无论是自然老化还是光老化,对女性来说,护肤是一件长久的事情,甚至是一生的“事业”,年轻的时候祛痘祛痘印、修复敏感肌;稍稍年长一点,成了熟龄肌、轻熟龄肌就要开始抗衰老,导致衰老的原因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得更加复杂和多样化,很难一言概之。据当代女性护肤调查数据显示,78%的年轻女性对自己的肌肤状态不够满意,这其中修护和抗初老成为护肤的主要诉求。

  作为国内大健康轻养细分赛道的领头雁,为帮助女性对抗各种皮肤问题,【本元轻养】旗下年轻轻养品牌【BY-CAS】通过全新配方思路,推出了一款更为安全可靠的内源性补养抗初老产品——【BY-CAS曼酵素】,产品以3~5年微纳米小分子植物发酵原液为“土壤”,添加深海鱼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高纯度透明质酸、VC为靶向成分,复合倍数放大其抗老修护作用力,并经过多项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为当代女性打造更安全、更“有效”的抗老修护解决方案。

图片1.png

  l CTI权威检测认证,打造医用级内源护肤产品

  【BY-CAS】通过长达12年研究和对比,充分挖掘市场上各类护肤产品吸收差、重营销、容易导致皮肤过敏、发痒、损害皮肤肤质等行业痛点,洞察用户的需求核心,以“可以吃的护肤品”为产品研发思路,打造出内源性护肤产品【BY-CAS曼酵素】,【BY-CAS曼酵素】融合现代医疗健康科技,致力于由内而外根源调养,美白抗衰王炸组合:透明质酸钠和小分子胶原蛋白三肽,搭配经3-5年混合菌种发酵技术、微纳米螯合精酿技术精制提纯的微纳米小分子植物发酵液,指数级放大透明质酸钠和小分子胶原蛋白三肽活性至少30倍、提高透明质酸钠和小分子胶原蛋白三肽吸收至少5~10倍,更有效的起到补水保湿、提亮美肌、祛皱抗衰的作用。

  同时,【BY-CAS】致力于打造医用级的产品品质,严格保证产品安全,【BY-CAS曼酵素】日前经由权威机构CTI检测认证通过。(CTI是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机构、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以及受新加坡、美国、英国、加拿大、挪威、墨西哥、德国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认可并授权的三方检验机构),并获得机构出具的权威认证报告。

  依照GB 7101-201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饮料》、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9921-2013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致病菌限量》等国家标准严格质检,【BY-CAS曼酵素】质检报告指出:产品在重金属、大肠杆菌、霉菌、酵母、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菌落等指标上,不含或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1/10~1/10000,各类理化卫生指标全部合格!

图片2.png

  l 多重国际性资质认证,打造行业安全标准新标杆

  据悉【BY-CAS】日前安全资质上已获多项国际性认可,展现品牌高水平的安全实力和严格的产品标准,在国家性和全球性资质认证方面,【BY-CAS曼酵素】得到从“原料种植”、“安全生产”到“消费者手中”全食品链行业认证,先后通过:

  1、中国营养食品保健协会CNHFA认证

  2、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

  3、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2000认证

  4、世界卫生组织HACCP认证

  这也让【BY-CAS曼酵素】,得以成为市面上同类产品中,为数不多具备全资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更踏实、更放心。

  据记者了解,成果显著的背后,依托于【BY-CAS】自身硬实力的不断提升,【BY-CAS】不断整合上游集团性产业集群的同时,锐意革新行业从原料、生产、到库存,整个的体系的安全闭环。举个例子,为严控产品安全品质,【BY-CAS】的产品生产只在GMP标准10万级净化车间及 SC标准现代化柔性工厂中进行,除了产品硬件设施标准严苛,对于生产流程也进行行业先进标准的严格把控。

  【BY-CAS芸酵素】实际生产过程中,上游集团性产业集群需建设生产过程中保证车间每小时标准换气30次以上,冬季气温>16℃±2℃,夏季小于26℃±2℃,并对室内的洁净度、颗粒数、菌数、室内压力、气流速度与气流分布、噪音振动及照明、静电控制在非常严格的标准范围内,确保产品生产和制造环境的稳定良好。

图片3.png

  l 原料自控标准与7S管理体系,精细化管理为产品层层把关

  据了解,【本元轻养】的集团性产业集群常年坚持在产品安全上数亿投入,依托于母品牌【本元轻养】的业界实力,【BY-CAS】由一支分析检测和质量管理的专业团队进行安全把控,团队涵盖了分析化学、食品工程、生物科学、微生物等专业领域人士,并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多年来,成功构建从原材料种植、原材料提取、生产加工、到仓储、物流配送及销售经营等各个环节的质量体系,进行全程、全环节的筛选和监管。

  在原料自控标准方面,【BY-CAS】非常注重原材料的品级选择,通过原材料的评估,对原材料进行A\B\C等级划分,如【BY-CAS曼酵素】的原料甄选中,对原料供应的质量技术成熟度、质量安全风险等均有数据化评估准则,通过原料准入审核、过程质量管理、绩效考核方法,在品级评估认证为A的一等品原料,才能进入后续生产。

  同时,【BY-CAS】的集团性产业集群巨资打造独立的先进分析检测中心和完善的健康产品质量标准制定技术平台,完善并推行“7S”管理体系,包括微生物检测室、理化分析室、紫外分析室、重金属分析室、气相、液相分析室、农残分析室检测7大平台,过程中的检测标准数百项,远高于国家38项检测要求,并设有产品留样室,对每件产品留样,全程可控可溯源,提升精细化系统安全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检测效率和质量,降低错误发生率,品质管控落到每一份产品的细节。

图片4.png

  结尾:

  内源性护肤产品基于生产环节来说,对环境要求也是十分苛刻,一款合格的营养膳食补充剂,须在保证其功效性的基础上,100%严控其安全品质,才可以让消费者放心食用。【本元轻养】【BY-CAS曼酵素】在先进的底层技术基础之上,将科学问题转化为工业问题,同时占据国际及国内部分领军机构的生物学技术优势,并且与全球知名的抗衰老生物技术公司开展合作,将专业医用级的生物技术与核心自研配方的抗老修护概念应用于产品中,有助于实现“外抗氧抗糖抗老化,内修机体维稳健康态”, 在满足女性消费抗老修护+逆龄焕肤的进阶护肤需求同时,为更多的女性开启属于她们的养肤新次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