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新品爆款槟榔小益口,读懂年轻人的心理

  互联网经济时代,一样东西从概念到爆火所需的周期日渐缩短。这一现象在槟榔行业也逐渐凸显出来。作为槟榔界的一股清流,问道槟榔凭借清新的口感搭配时尚化的包装,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新欢。

  槟榔所出现的场景,大多都与年轻人的饮食与社交息息相关。问道在6月推出了新品小益口槟榔。这款槟榔一经推出就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首选。面对口味挑剔的老口子来说,问道是如何在激烈的赛道中站稳脚跟的?

  千人有千味,关于槟榔,湖南人有自己的说法。据2021年槟榔大数据显示,95后已经成为了槟榔行业的主流消费人群。他们乐于尝鲜、超前消费,愿意为兴趣买单。同时他们爱分享、爱运动,愿意与品牌一起成长。但同时,年轻人的消费又趋于理性,新鲜的事物会吸引他们的眼光。

  消费者对于槟榔的诉求,早已不满足于单纯的提神醒脑,更加重要的是一种情感寄托,追求更佳的味蕾体验与更高阶的健康需求。问道小益口槟榔,就完全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柔软的口感搭配隐形卤水,让食客咀嚼更加放心。

  除此之外,问道槟榔还积极开展活动,与不同行业进行合作,扩大产品的曝光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惊喜的产品,让食客真正了解到问道槟榔的品质。

  问道槟榔认为,年轻人注重外观,但并不会因此忽视内在。追随健康,但并不会弱化愉悦体验。企业应该传递正向的品牌价值观,不断的充实自己,在无形之中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深化“创造伤害更小的槟榔”的鲜明品牌定位。问道将继续引领年轻人消费风潮,打造拥有实力、颜值,并且懂年轻人生活的优秀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