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肥市“亩均效益”企业定级公示 恒鑫生活获评A类

  不以规模定标准,而以“亩均论英雄”。近日,根据《合肥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办法(试行)》(合亩均办〔2022)2号)文件规定,合肥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197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1年度亩均效益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共评出A类企业414家,B类企业896家,C类企业575家,D类企业92家。经认定,合肥恒鑫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鑫生活”)被评定为“亩均效益”A类企业。

  根据恒鑫生活IPO上市招股书披露显示,恒鑫生活是一家从事纸制与塑料餐饮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快餐、外卖、饮品等餐饮行业,以及大型企业或机构、民用航空、家庭日用消费等各类消费场景,还具备产品全流程的生产能力。

  砥砺前行二十余载,恒鑫生活获得了客户与行业的广泛认可。恒鑫生活IPO上市招股书指出,恒鑫生活已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降解塑料)十强企业,被评为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安徽省印刷优势企业、安徽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获得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奖、生物基和生物分解材料市场推进贡献奖。

  亩均效益是借用农业单位土地(亩)农作物产量的概念,以工业企业单位用地、单位能耗等考核企业完成的经济指标。亩均效益既强调总产量,更强调单位产量,其本质就是以最小的资源要素代价,换取最大的经济效益。

  按照此前合肥市出台的《关于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对评价出的不同类别的企业将实施分档财政奖励。其中,A类企业原则上按110%比例享受市级财政奖励政策,并优先推荐国家、省级相关政策。

  未来,恒鑫生活还将以此次获评“亩均效益”A类企业为新的起点,在政策的激励下不断延伸产品和服务深度,助推合肥市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