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维密大砍160个管理岗!聘请前亚马逊高管

  维多利亚的秘密(VSCO.US)于周二表示,该公司已经削减了约160个管理岗位,占其总部员工的5%,并聘请了一名前亚马逊(AMZN.US)高管。

  该公司表示,自2018年以来一直负责PINK品牌的Amy Hauk将担任维密业务部门的CEO,维密的美容业务将被纳入PINK旗下。Greg Unis被任命为首席增长官,他自2016年起领导维秘和PINK Beauty业务。该公司还任命Christine Rupp为首席客户官,之前曾就职于微软公司(MSFT.US)和亚马逊,领导了亚马逊的物流部门并推出了亚马逊Prime Day。

  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二季度将计入约3,000万美元用于聘请高管,并从第三季度开始约有4,000万美元的年化开支缩减。

  截至昨日美股收盘,维密股价自2021年7月以来已经暴跌了34%。(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维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