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羊奶粉排行榜10强,纯羊奶粉倍恩喜凭实力获宝妈认可

  随着羊奶粉市场教育的普及,其好消化、易吸收、低过敏等特性受到越来越多宝妈的青睐。因市场的需求,羊奶粉品牌也层出不穷,也因此导致宝妈不知如何选购。很多家长这时会将羊奶粉排行榜作为选购的依据,而作为羊奶粉排行榜纯羊奶粉倍恩喜,一直稳坐10强的位置,凭实力获得宝妈的认可和喜爱。

  新西兰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之一,倍恩喜羊奶粉奶源就来自新西兰,地处南纬40°-50°之间,全年气候温和湿润,每年有充沛的降水量,为牧草的生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给奶山羊提供了肥沃的牧草资源以及舒适的生活环境,因此能够产出更天然、品质更高的羊奶,给宝宝更纯净的营养守护。

  除开保证纯净的奶源外,倍恩喜羊奶粉最大的亮点是纯羊配方。从倍恩喜的羊奶粉罐子上就可以看到,配方表里标明的“浓缩羊乳清蛋白粉”、“脱盐羊乳清粉”的字样,这就表明倍恩喜羊奶粉是纯羊乳蛋白配方的。

  另外,羊奶的含量也有明确标注:1段羊奶含量65%,2段羊奶高达74%,3段羊奶含量也有73%,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基于此,倍恩喜羊奶粉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羊奶的天然优势,且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倍恩喜羊奶粉是比较放心的选择。

  奶粉好不好,配方才是关键。倍恩喜羊奶粉中天然含有A2β酪蛋白,能够促进宝宝消化吸收,降低过敏症状的发生。其次,还含有天然核苷酸、OPO、唾液酸,可以促进宝宝的神经细胞发育,调节宝宝肠胃,减少便秘发生。此外,倍恩喜羊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DHA/ARA以及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智力发育以及平衡肠道菌群,促进有益菌生长,让宝宝肠胃更健康,增强宝宝肠道自护力。

  选择一款合适的羊奶粉,奶源和配方必不可少。倍恩喜羊奶粉拥有纯净奶源以及科学全面的配方,一直位列羊奶粉排行榜十强,给消费者带去纯正放心的品质好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