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创新药企基石药业持续发力,商业化提速,市场潜力凸显

  近年来,在政策、市场等多方面利好因素推动下,我国新药研发领域开始呈现多样化、爆发式增长趋势,尤其是在疫情大环境影响之下,不少源头创新药企正迎来难能可贵的发展契机。在众多创新药企当中,基石药业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伴随着基石药业各类创新药物的获批上市,基石药业商业化稳步向前,市场潜力逐步凸显。

  据了解,基石药业成立于2015年底,专注于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治疗及精准治疗药物,以满足中国和全球癌症患者的殷切医疗需求。公司以肿瘤免疫治疗联合疗法为核心,建立了一条由15种肿瘤候选药物组成的丰富产品管线。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四款创新药的八项新药上市申请的批准,多款后期候选药物正处于关键性临床试验或注册阶段。伴随商业化步伐加快,基石药业的营收实现了增长,仅在2021年财年,基石药业总收入达到人民币2.437亿元,包括八个月内的产品销售收入人民币1.628亿元,优秀的业绩助力其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百强,跻身国内生物创新药行业第一梯队。

  为了进一步拓展商业化版图,基石药业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先后与恒瑞医药、辉瑞、EQRx等企业展开了战略合作,为药物研发与商业化做了充足的准备。自成立以来,基石药业已经推出普拉替尼胶囊(商品名:普吉华®)、阿伐替尼片(商品名:泰吉华®)、艾伏尼布片(商品名:拓舒沃®)三款重磅新药,以及PD-L1舒格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择捷美®)更是获得了世界制药巨头辉瑞的认可,辉瑞获得这款药物的中国大陆商业权益。至此,基石药业已经逐步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商业化道路,并不断稳步向前。

  产品获批并开出首批处方;创新药纳入中国台湾地区医保、纳入沪惠保;已获批品种新适应症拓展……近年来,基石药业的创新药品在商业化维度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实力,基石药业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先进的“基石速度”。2022年,基石药业预计提交超过5项新药上市申请,公布2-3项关键研究数据,并在今后每年都争取提交1-2项具有同类首创、同类最优潜力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

  毫无疑问,基石药业的闭环成长已经到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