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实体店打造双向沟通,万顺叫车差异化发展

  万顺叫车以差异化策略攻破市场壁垒,将"线上人有我有"的线上优势进行全维度细化;同时全力发挥"线下人无我有"线下实体店的差异化优势,将此作为保障市场业绩持续增长的动力,全面凸显并提升品牌价值。除此之外,将发展方向对准拥有约10亿人口基数的三四线下沉城市,为各城乡居民提供方便、安全的出行服务。

  线下实体店打造双向沟通

  线下实体店秉承尊重每一位司机的初衷,打造"司机之家",为司机吃饭、休息、培训交流等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增加他们的归属感,打造司机休息、交流的落脚点、团建的根据地,并解决司机灵活就业的需求痛点。

  线下实体店亦是"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为街坊邻居提供全时无忧的出行服务。尤其对老人群体而言,是出行的不二之选。万顺叫车去年1月份率先开通线上"一键叫车"功能,不断联合实体店进行双向宣传,面对面解决老年人的出行问题,为更多的老年人打车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增强乘客的安全感、幸福感。

W020210713337991304616

  开启共创共赢新模式

  万顺叫车秉承"解决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的使命,利用线上互联网技术+线下实体店融合的差异化模式,立足三四线城市,提出"共创人制度",引领普通劳动者创业,建立利益共享平台,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小微创业"中来,促进实现共同富裕。

  同时,独创运力包干缴费模式,给司机多一个选择。通过创新、先锋的包干模式,最大化地解决司机增加收入的需求痛点,提升了司机对平台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为乘客提供更方便、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这是双赢之举。目前,万顺叫车拥有认证司机60多万人、本地司机200多万人、用户1.2亿人,双重选项的优势使得司机增收更有效益、可持续性更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