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顺叫车实体店为什么值得选择?

  作为交通运输新业态,网约车在问世之初,即因方便快捷、价格优势等因素,在短短几年间迅速成为民众出行的重要途径之一。

  但和快速扩张的网约车行业规模相比,平台司乘服务能力却相对滞后,司乘权益缺乏足够保障,作为落实和强化平台司乘服务的有力举措,网约车平台线下服务机构的设置成为相关部门关注的重点之一。

  2016年,《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实施,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在服务所在地有相应服务机构及服务能力;2021年11月,《关于加强交通运输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发布实施,要求网约车平台改善驾驶员从业环境和工作条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强化工会组织保障作用。

  其实在货运行业,已经围绕建设和落实广大货车驾驶员"司机之家"出具条例,2021年10月发布的《关于深入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提升运营服务质量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切实改善广大货车驾驶员停车休息环境和条件,做好货车驾驶员入会维权服务工作。这也是网约车行业在驾驶员权益保障上的行进方向。

  政策之下,万顺叫车借势发力,制定实体店战略,大力推进实体店建设。线下实体店既是驾驶员喝茶、聊天的休闲场所,也是乘客打车、售后处理的直接服务点,并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积累不断完善和强化各种功能,成为万顺叫车落实司乘权益、承担主体责任的直接抓手,也是万顺叫车最大的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

  自此,跑车累了到店休息、碰到难事找店长帮忙,成为万顺叫车驾驶员的常态。而对乘客群体来说,实体店提供到店约车功能,这一点对社区周边的老人和小孩十分友好;售后处理上,万顺叫车不仅与大多数网约车平台一样提供线上全天24小时客服热线,总部、地方分公司、大小片区、实体店的层层设置也让售后服务执行起来更加快速、便捷。用户还可去到最近实体店线下反馈,多样化的售后渠道可供选择,用户的体验感也就更好。

  作为连接平台和用户的枢纽,万顺叫车实体店既是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服务点,也是社区流量入口,在保障和提高司乘权益、开拓网约车市场上发挥重要作用。

  截止目前,万顺叫车已建成1.3万多家实体店,服务乡市场,覆盖300多个城市,为百万驾驶员提供灵活就业岗位,合规化工作稳步快速进行。

  (来源:新视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