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菲诺厚椰乳,打造正宗生椰咖啡成饮品界团宠

  炎炎夏季,很多注重自我感受的新生代,对一杯用菲诺厚椰乳制作的生椰拿铁,有着更多的执着。这也导致了很多知名品牌咖啡店里的生椰咖啡成为当季爆款。作为咖啡界的新顶流,菲诺厚椰乳一跃成为整个咖啡茶饮圈关注的抢手原料。那么,菲诺厚椰乳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菲诺厚椰乳,是专门为调制茶饮和咖啡研制的,盒子上印着“咖啡茶饮专用”。菲诺的这款厚椰乳比起直接喝的椰汁,它的口感更丝滑更浓郁,和咖啡更搭。正宗菲诺厚椰乳的独特口感,来自其独家配方以及工艺上的突破。菲诺厚椰乳的研发人员经过5年的研发探索,终于推出了让消费者认可,让咖啡、茶饮行业十分满意的味道。只有正宗的菲诺厚椰乳才能掌握恰到好处的椰子水比例,使其“香浓”得刚刚好。

  菲诺一直坚信,只有好的原料才能打造最高级的品质。为了确保椰乳全年都有高质量地供应,菲诺在泰国丹嫩沙朵、越南槟椥、中国海南合作优质原料基地。同时,菲诺用新鲜椰肉物理榨汁,坚持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其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加工流水线,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和完备的生产工艺,更加全面地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品质。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与创新,菲诺厚椰乳出圈的本质原因是采用独家的技术、优质的原料与独特的工艺与配方,即使模仿者众多,但唯有菲诺厚椰乳才能做出口感纯正的正宗生椰拿铁,有了这款核心原料,众多爱好椰味饮品的网友就能在家轻松复刻生椰拿铁,从此实现生椰拿铁自由。

  2021年,菲诺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和专业的品牌形象,荣获天猫酒水饮料商家大会最具潜力新锐品牌。现在,菲诺厚椰乳以其独特的风味成为全新的咖啡选择,把正宗生椰咖啡打造成饮品界团宠,在全国消费者当中形成了出色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喝生椰拿铁就喝菲诺”,未来,菲诺将继续向着成为“中国植物奶第一品牌”这一愿景而不断努力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