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大业务版块赋能 乐刷母公司移卡到店电商业务快速增长

  近期,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09923.HK)公布了截至2021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乐刷母公司移卡2021年实现营收30.6亿元,同比增长了33%,实现归母净利润4.2亿元,经调整纯利为4.4亿元,同比增长了21%。

  据悉,移卡科技是一家以支付为基础的领先科技平台,移卡子公司乐刷于2014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可提供全国银行卡收单及移动电话支付业务。公司主要通过两类主要业务产生收入,即一站式支付服务及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后调整业务分类,移卡科技新增“到店电商”版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移卡科技调整了2021年财报的信息披露方式,将原有的“营销”“SaaS”和“金融科技”归入“商户解决方案”,并新增“到店电商”版块,原有的“一站式支付”保持不变,仍分为“基于应用程序的支付服务”和“传统支付服务”。

  这一调整体现出了移卡科技商户解决方案三大业务的协同性,以及“到店电商”作为C端业务的独特性,且“一站式支付”、“到店电商”等三大业务版块均有亮点,带动业绩高增长。

  支付主业稳中有增,活跃客户数与单个活跃客户的支付交易额实现双增长。其中,前者同比上升32%至731万个,后者同比上升10%至29万元。

  商户解决方案业务客户大增,保持高毛利。其中,前者同比上升53%至138万个,毛利率从去年的56%上升至59%。

  到店电商业务货币化率与毛利率均较高,前者为37%,后者为36%。

  同时,基于支付业务,移卡科技建立了B端商户服务的护城河,积累了庞大的商户和渠道网络以及相关数据,又拥有通过收购与自营,增强了C端个人业务的布局,拥有对C端与B端业务的“双轮”驱动能力。从长期看,移卡科技发展前景向好,尤其是到店电商业务,增长潜力较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