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前海人寿医学核保引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记者陈琳回忆亲赴利比亚战场惊险时刻

  前海人寿医学核保引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近年来,随着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越来越多的新兴科技被应用于保险服务当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保险服务。前海人寿持续升级智能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客户线上服务场景,将科技创新应用于核保等风险管理核心环节,在服务质效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以前海人寿自主研发的医学核保引擎一期为例,该服务项目通过人工核保智能化对风险进行精细化、智能化的评估和管理,让客户在享受“高效承保”的保险服务体验的同时,更安心和省心,也为核保人员提供实时高效的专业辅助。前海人寿医学核保引擎第二期和第三期项目还将陆续上线机器人交互问答、智能交互型投保健康告知问卷等创新功能,继续为客户获得优质保险服务、享受更好的保险保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深耕保险保障,持续优化升级保险服务体系,以科技赋能创新,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供给和便捷、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记者陈琳回忆亲赴利比亚战场的惊险时刻

  “生活的一切都是现场,现场的一切都是生活”,这是陈琳对于现场新闻报道的一种深刻体会。

  据了解,陈琳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1998级校友,凤凰卫视资深记者,也是凤凰网《封面》栏目主持人。她曾奔赴日本311大地震、利比亚内战等现场进行报道,给大众带回了最为真实的纪实报道。

  据陈琳回忆,当时她为了报道利比亚内战,来到了利比亚的首都黎波里,当时她和其他各大媒体的记者都被“扣在”一家酒店中,成为了卡扎菲政府的“人盾”,并且在酒店里面真正感受了炮火连天的战争现场。虽然与死神擦肩而过,但陈琳却始终怀抱着“去现场”的使命感,一次次去到战争现场报道最真实的战争。

  满足广大市民阅读需求,成都图书馆再次延长开放时间

  自6月1日起,成都图书馆及其主题分馆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将实行超长延时服务措施。开放时间由原来的9:00到20:30延长至工作日、星期日的9:00到22:00(每周一例行闭馆),节假日及周五周六开放时间为每天9:00到23:00。这意味着成都图书馆将成为全国延时开放时间最长的公共图书馆之一。

  据成都图书馆馆长介绍,此次成都图书馆的升级延时服务,不单单是服务时长的变化,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探索创新夜间延时服务的新模式,有效培育夜间文化体验和消费新场景。成都图书馆还会在开展三大夜间活动,包括“图书馆之夜”文化体验交流活动、知识创新与分享活动以及人文艺术博览活动,最终形成现代综合性文化体验消费空间,成为城市夜间文化风景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