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日本休闲食品巨头卡乐比再次提价,应对成本飙升

  日本休闲食品巨头卡乐比周三宣布,随着成本以多年来最快的速度攀升,将不得不再次上调价格。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从9月份起,日本的零食和麦片价格将上涨5%至20%。消息公布后,该公司股价在东京市场一度上涨5.1%,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大盘中涨幅。

  虽然食品价格上涨是一个全球现象,但在日本却是一个特别敏感的话题。在日本,工资停滞不前使得日本家庭难以承受从汉堡到啤酒等各种商品的价格上涨。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24年低点,也加剧了这个资源匮乏的群岛国家的价格压力。日本在能源和食品方面严重依赖进口。

  由于土豆歉收和材料成本上升,卡乐比今年已经数次提价。令薯片爱好者沮丧的是,该公司还不得不缩小包装尺寸。

  卡乐比的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湖池屋本月也宣布涨价,其中受欢迎的酸辣系列产品的提价将于9月生效。(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卡乐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