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天才电话手表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Z8航天定制款预售开启!

  谁的童年没有一个想当太空人的梦呢?

  儿时的夜晚,当我们抬头仰望星空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一连串的问题:星星为什么会眨眼?它们离我们有多远?宇宙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星辰大海,不仅是成年人世界的探索方向,更是每个孩子梦寐以求的幻境。

  将航天品质赋予产品——小天才正式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推出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可变形、可拆卸”特性的分体结构式儿童电话手表、身穿太空服的天才兔,从包装到产品主体,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进行了深度定制,使产品在守护孩子安全以外,也满足了孩子对太空的向往。

  礼盒高度定制,天才兔披上太空服

  星辰大海从来都不是“任务”,而是每个人从孩童时期就深藏的最终梦想。如今正处在人类航空航天技术快速发展阶段,我国的 “天问”一号也成功在火星着陆,“天宫”空间站即将于年底正式建成,航天强国成为全民上下关注的焦点,这份喜悦和对未知的探索,也恰如其分的融入到此次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礼盒中。

  此次官宣的联名礼盒内容十分丰富,礼盒包装以金属银配色为主体,上方则搭配半透明橙色顶盖,印有小天才×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联名字样,颇有航天密封箱的味道。

  礼盒内包含了小天才Z8旗舰儿童电话手表航天定制款,同时加入了航天定制主题,加之该产品的可变形和可拆卸特性,让此次联名内容与产品之间高度契合。

  同时,此次联名也对小天才吉祥物“天才兔”进行了专属定制,天才兔身穿太空服化身宇航员,最终以钥匙扣的形态提高其实用性。此外还附赠了装备包,为礼盒再添趣味性。

  产品精益求精,高度契合航天精神

  抛开此次联名的外衣,本次定制礼盒内的主要产品——小天才旗舰Z8儿童电话手表,集成了小天才在该领域的多项技术成果。在形态方面,小天才旗舰Z8开创性的采用分体转轴设计,从而实现表体分离,既可以戴在手腕,也能佩戴在胸前。小天才旗舰Z8也有过硬的品质,其支持IPX8级防水,在插拔卡扣的设计过程中,仅仅是弹片升级为弹簧扣的优化过程,小天才就找了三家优秀的弹片厂验证了二十多个方案,最终才敲定符合要求的弹簧扣方案。

  功能方面,小天才旗舰Z8采用独立定位芯片,支持北斗、GPS、GLONASS等多种定位技术,在传统的平面定位颇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精准识别孩子所在楼层,让寻找“熊孩子”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

  实用性满分,趣味性满满!此次小天才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联名,承载了每个孩子的太空梦,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能够信任的“贴身保镖”。目前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已在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正值暑期,各位家长可以前去为孩子准备一份意外之喜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