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步步高计划向湖南兴湘资产公司借款8.27亿

  6月22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发布,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湖南兴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步步高计划以其或子公司所有的相关资产为抵押,向湖南兴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首期借款不超过人民币8.27亿元,借款期限不超过3年。

  据悉,抵押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全资子公司湘潭新天地步步高商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湖南省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莲城大道19号步步高新天地商业购物中心及其附属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地下室及地下车库),具体情况为总建筑面积206,376.2平方米,其中产权面积130,562.4平方米,分为23处产权建筑,地下车库等其他面积75,813.8平方米,车位1506个。

  另外,该公司所拥有的位于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示范区莲城大道与北二环交界处东南角的九华新天地东街、西街商铺,具体情况为总建筑面积60,621.06平方米,其中预估产权面积33,135.76平方米(不动产权证正在办理中,具体以产证所载面积为准),地下车库等其他面积27,485.3平方米,车位546个也将作为抵押。(来源:观点网)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