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瓦卢瑞克构筑数字化解决方案新标杆 切实提升运营质效

  全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使数字化技术深入渗透到内在的研发设计、生产方式等各个方面,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瓦卢瑞克在数字技术方面已有坚实的储备,并始终致力于挖掘客户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分析技术提供高附加值服务,以提高自身生产力,优化业务。

  瓦卢瑞克结合传统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构建全链条、全流程数字化生态。瓦卢瑞克高度关注优化性与完整性,采用最新的数字化技术,收集并分析钢管、现场服务和合作伙伴提供的相关数据。瓦卢瑞克数字化解决方案能有效加快合作伙伴的战略决策,在提高完整性和资产管理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得益于此,瓦卢瑞克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展现出自身独一无二的价值。

  从建造服务到团队培训,瓦卢瑞克在项目的每个设计阶段,都能给予客户大力支持。在供应链的层面,瓦卢瑞克的电商平台有助于简化供应流程,并降低相关成本。瓦卢瑞克的管材管理服务包括管场和施工现场的物流、仓储和材料管理,都能提供供应链可视性,优化成本及交付流程。在建造和安装过程中,瓦卢瑞克通过现场协助服务提高作业效率,确保管材组件的完整性。为了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瓦卢瑞克通过监测和分析钢管上传感器的数据。瓦卢瑞克的综合的服务组合覆盖价值链的每一步,切实提高了供应链效率及运营绩效。

  瓦卢瑞克对石油专用管(OCTG)、工业用管(Industry)和石化管(PLP)等核心业务打下的坚实基础充满信心。同时,能源景观和客户需求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创新机会。

  未来,瓦卢瑞克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研发能结合产品和服务的解决方案,利用协作的方式不断进行创新,如前端创新研讨会(Front End Innovation)、Winnov内部平台、开放创新(Open Innovation)和“加速器”研究方法(Booster methodology)等,根据自身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管理、服务等场景,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走在数字化技术进步的最前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