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闲置卡券的回收利用 70KA礼品网给出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各种各样的礼品卡、购物卡、话费卡、加油卡、游戏点卡等,它们有的是单位发放的福利,有的是平台赠与的优惠,有的是亲友馈赠的特殊礼品,这些卡券拥有相应的价值,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然而由于卡券具有指定性和期限性的特点,很多人手里的卡券因为短时间用不到而被闲置,以至于超出有效期,成为一张废卡。为避免这种浪费现象的发生,有必要让闲置的卡券流动起来,根据卡券的实际价值转卖给有需要的人,这样大家各取所需,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

  70KA礼品网是一家专注礼品卡回收、购物卡回收、话费卡回收、加油卡回收、游戏点卡回收的互联网平台,70KA礼品网切中当下人们卡券寄售困难的烦恼,开辟出一条卡券回收B2B、B2C的营销模式,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实现10倍的颠覆式增长。

001

  卡券回收业务早就已经存在,只不过传统的线下交易模式,不仅成交成功率低,效率缓慢,而且对卡券本身的价值会进行大幅度压榨,让售卖者吃亏不少。而70KA礼品网提供了线上回收、线下交易、API接口等多种交易方式,此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自由定制多样化交易形式,用户怎么方便怎么来,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交易需求,大大节省了交易时间。

  通过70KA礼品网,验卡环节只要短短10秒钟时间,点对点进行卡券回收,用户只需坐在家中就能够完成卡号和密码的交易,全程安全快速。交易完成后,平台支付的货款会直接进入用户账户,用户直接提现即可,在资金安全方面,70KA礼品网平台执行的实名认证制度,确保了资金安全,并承诺保护用户隐私,无需担心资金到账问题,也不会遭遇提现的漫长等待,享受“一手交货一手提现”一样的极速资金回流体验。

  70KA礼品网以用户的体验感为第一原则,平台提供一对一服务,服务团队均具备出色的专业能力,能够及时解决用户的各类问题,确保交易的顺畅进行。回收价格是用户比较关心的另一个问题,70KA礼品网的合作商户数量巨大,拥有长期稳定的回收变现渠道,能够提供稳定安全的高价回收服务,让用户的利益得到保障。

002

  70KA礼品网由专业的技术团队开发和维护,系统持续更新,功能更加完善,此外,平台运行在集群服务器之上,独立的服务器不与其他服务器分享带宽,不受其他系统影响,保证平台运行更加快速、安全,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流畅,让卡券交易没有滞碍感,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通过70KA礼品网进行卡券回收操作简单,注册为平台会员后,点击“我有卡要回收”按钮,选择自己的卡券种类和面值,可以单张提交,也可以批量提交,再将卡号和密码安全输入到相应栏目,即可提交验卡,验卡成功后平台会将资金转入用户账户,用户可将余额提现到银行卡或支付宝中,一次听起来简单,操作起来更简单的卡券回收业务便轻松完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