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极简护肤时代,敷尔佳白膜跻身“人气面膜“前列

  消费升级之下,皮肤护理行业出现“极简护肤”的新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配方成分精简的护肤品,其中,尤以敷尔佳白膜为代表的的补水面膜备受瞩目。与传统护肤面膜相比,这类产品有何特别之处?本文将以敷尔佳白膜为例,解析极简护肤新风口下面膜产品的“口碑密码”。

  早在2011年,日本皮肤科专家Mirai Clinic就在自己的文章中提出了“肌断食”的理论,主张尽量让肌肤自己去应对问题,而非让护肤品干预其中。随着护肤行业的发展,“极简护肤”的概念应运而生,不少人开始关注皮肤护理的核心需求,主张在护肤步骤和产品配方上做“断舍离”,倡导根据自身皮肤问题寻求安全精简的产品护理,从而减少肌肤负担,规避过多成分造成的致痘、致敏风险。

云图片

  作为皮肤护理专业品牌,敷尔佳以“专业修复,贴心呵护”为核心理念,注重产品的配方和品质。旗下功能性护肤产品,配方科学,成分精简,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护肤需求,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经典贴片面膜产品“透明质酸钠修护膜”(敷尔佳白膜)以科学复配的透明质酸钠为核心,0添加调香剂、色素、酒精等冗余成分,具有补水保湿、修护屏障、祛除痘痘的功效,适合各类肤质使用。得益于其过硬的质量、良好的效果,上市多年,敷尔佳白膜不仅人气不减,还得到了众多用户在社交圈层的自发传播。在线上、线下的销售和用户自传播的推动之下,敷尔佳白膜积攒良好的市场口碑,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逐步成为了许多人心中必不可少的优质面膜产品。

云图片

  产品质量是好口碑的基础,敷尔佳白膜以专业优秀的品质博得了用户的青睐,使得更多人愿意使用它、喜爱它;反之,良好的口碑令优秀产品被更多人熟知,也驱动了品牌自身的发展——继敷尔佳白膜之后,敷尔佳精准洞察用户护肤需求,再推出白膜的升级版“透明质酸钠修护膜(黑膜)”,随后更是潜心创新,推出了功效不同的面膜产品,形成了多元化、立体化的产品矩阵,品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在“极简护肤”新风口之下,敷尔佳白膜备受瞩目,逐步跻身于“人气面膜”前列。在此基础之上,高端面膜品牌“敷尔佳”还将砥砺前行,研发生产出更多、更优秀、更适合国人肤质的护肤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