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构建多元化融资体系,平安消费金融成功募集首单银团贷款

  日前,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功募集6.75亿元银团贷款,这是其开业以来完成的首单银团贷款。据悉,本次银团贷款由富邦华一银行担任牵头行及安排行,多家外资及中资银行共同参与。

  作为定位“金融+科技”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积极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业务,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践行普惠金融。目前,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构建包括同业借款、股东存款及银团贷款在内的多元化融资体系。

  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上,年轻消费者需求旺盛且呈现出多样化特征,而随之涌现的,还有旺盛的金融需求。面对房租、水电、交通等硬性支出,奋力打拼的年轻人难免会遇到资金短缺的问题。而在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下,经济能力较弱,收入水平较低的年轻消费者获取服务总是困难重重,不仅流程复杂,而且成本较高,难以快速满足其金融需求。

  对此,平安消费金融以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弥补了这些不足,为年轻人带来了新选择。其打造的“平安小橙花”,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以22-45周岁泛年轻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为年轻消费者积极赋能,将金融助力融入到生活场景当中,为每一段奋斗人生带去暖心陪伴。

  据介绍,平安小橙花作为平安消费金融的首款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快捷,只要通过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帮助用户告别繁琐的操作流程,减少时间成本,提升服务体验。同时,平安小橙花的额度一次申请可循环使用,不动用不计息,对于经常出现短期资金压力的年轻人来说十分贴心,可随时随地使用金融助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小橙花”额度不仅可以直接提现,还能绑定主流支付工具,融入客户消费场景支付使用,消费支付还能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将金融助力融入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当中,深受消费者青睐。

  而此次银团贷款落地,不仅表明了市场对平安消费金融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平安消费金融融资渠道的进一步拓宽。未来,平安消费金融还将持续丰富融资渠道,为业务发展提供更全面的资金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