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首推6·18足球脱口秀!海信电视联合王涛“沸腾”马德里

  6月13日,一场别样的线上脱口秀在足球圣地马德里启幕。海信电视联合足球解说员王涛推出专场直播,作为世界杯特派探秘官,王涛在马德里通过边走边聊的方式深入伯纳乌球场、当地卖场、太阳门广场和伯纳乌球迷商店等地,打卡马德里必逛的足球文化景点,揭秘海信电视畅销全球75个国家的秘密。据悉,该系列脱口秀将一直持续到6月16日,更多海信电视6·18超级大礼包也会在直播间内同步放送。

  “无论你喜不喜欢足球,是不是皇马球迷,伯纳乌都有它特殊的魅力让你在此驻足。”在6月13日的首场直播中,王涛用镜头带粉丝参观了升级中的伯纳乌球场,体验了当地美食Taco并分享了皇马球队的辉煌和足球文化的精髓……带粉丝享受足球带来的“荣耀感”。

  作为多次赞助世界杯、欧洲杯等赛事的品牌,海信电视与西班牙有着不解之缘。此前西班牙足协专门采购了8台100英寸海信激光电视观赛,并将其中6台送给了西班牙球员。今年一季度以来,激光电视在西班牙市场实现销售量同比增长263.64%,销售额同比增长183.24%。此次王涛海外上线首档足球脱口秀直播,正是希望通过在足球圣地马德里的探访,感受海信电视与足球文化的深度融合,揭秘海信电视在海内外成功背后的“逻辑”。

  直播间内,海信游戏电视Ace、超音画电视E5H、Mini-LED超画质大屏E8G、海信激光电视陆续亮相,这个“王炸组合”围绕更高质量画质、更具沉浸感音响配置、更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等实现创新引领,推动大屏体验再升级。海信电视针对ULED电视、激光电视、游戏电视等不同机型,差异化放送影视VIP季卡、购机享游戏手柄、直降1000元、下单送2年延保等礼包,福利不断档。

  据透露,王涛足球脱口秀直播将从6月13日持续至6月16日,每天21点在海信京东自营旗舰店准时上线。继第一站伯纳乌球场直播后,王涛还将来到马德里当地卖场、太阳门广场和伯纳乌球迷商店等地,与粉丝线上互动,分享电视观赛体验,深度感受足球魅力。

  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推出了世界杯官方电视U7H系列。据悉,U7系列是海信电视的旗舰产品,自2016年上市以来,海信U7系列电视连续6年霸榜年度销售额TOP10榜单,并畅销全球75个国家。与此同时,海信激光电视也成为海外热销的大屏产品,2021年在海外同比增长达到279%!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