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热搜,陈赫退股!网红火锅店贤合庄被加盟商“维权”,门店数量曾超800家

  6月8日,#陈赫 贤合庄#突然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发生了什么?

  陈赫退股贤合庄

  原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陈赫已退出贤合庄的股东行列。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5月12日,火锅品牌福建贤合庄背后公司——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有限公司,同时,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海南亚广丰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为新股东。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是由陈赫、朱桢等共同持股,其中,陈赫持股约38.55%,为第一大股东。如今,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福建贤合庄的股东行列,也标志着陈赫与福建贤合庄再无股权关系。

  门店曾出现“塌顶”

  贤合庄曾因天花板掉落,冲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南方都市报,今年3月,李女士两口子在贤合庄卤味火锅浙江杭州万达店用餐,辣锅上来刚要开吃时,天花板砸下来,夫妻俩双双受伤。

  对此,4月11日19时许,@贤合庄卤味火锅 发布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关“贤合庄吃辣火锅受伤”一事,我方已在第一时间与受伤顾客协调解决并进行赔偿,现双方达成和解。

  对于此次事件,我方深表歉意并在此将事态进展向社会公众反馈:

  3月11日,贤合庄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店,一块吊顶石膏脱落,致两位顾客受伤。事发后,我方第一时间将顾客送往其意向的医院治疗,并先后五次陪同治疗,支付相关费用。同时,我方对该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邀请第三方安检公司检查了门店安全问题,并在全国门店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杜绝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4月10日晚,双方经过全面的、带有相关材料凭据的沟通协商,已和顾客达成和解,我方现场对受伤顾客进行了赔付。

  对于这起事故,我们有不可推脱的责任,我方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

  安全是基本底线,谁也不愿遇到意外,往后我们也会恪守底线,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成都市贤合庄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1日

  随后,演员陈赫转发@贤合庄卤味火锅 发布的致歉声明表示: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贤合庄两年扩张了800家店,但很多加盟商开店后却处于亏损状态。今年5月,很多加盟商无力经营,选择集体维权。

  5月8日,贤合庄在官方微博对该事件发表声明称,公安机关已将扰乱门店正常经营秩序的所有人员强制带离至辖区派出所,要求相关人员对于经营活动中的争议通过诉讼等法律途径合理合法解决。

来源:证券时报

搜索更多: 火锅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