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喜茶推出夏季骑士关怀活动,顺丰同城高品质茶饮配送服务深受认可

  5月31日,顺丰同城获喜茶2021年度极致运营奖,其外卖配送履约和服务能力受到肯定。作为喜茶的外送服务供应商之一,顺丰同城凭借优质且专业的茶饮配送服务,赢得了喜茶和广大用户的认可。

  为感谢骑士们的付出,喜茶还在全国门店推出“夏季骑士关怀活动”,为与其门店合作的顺丰同城驻店骑士发放赠饮券。同时,在上海地区,喜茶还为疫情中奔走一线的顺丰同城骑士们赠送了喜茶瓶装饮料,为骑士们送上慰问。

(顺丰同城骑士参与喜茶“夏季骑士关怀活动”)

  2018年5月,顺丰同城开始承接喜茶配送服务,截止2022年6月,累计合作门店已超过600家。作为中国新茶饮的开创者及推动者,喜茶的外送服务既是营运场景,亦是展现其品牌形象的一张名片。对此,顺丰同城为喜茶提供了专属的定制化服务,采用驻店、商圈运力和全城运力融合调度的方式,以庞大的运力底盘,全方位满足订单高峰时段及特殊时段的配送需求。骑士收到订单后,95%的订单能在30分钟内送达到用户手上,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长,保障了外卖配送场景下的茶饮口感。

  在新消费的背景下,用户对茶饮产品“颜值高、味道好”的要求越来越高,其配送门槛并不低。活动现场,顺丰同城骑士们分享了自己的茶饮配送心得:“茶饮产品的种类有很多,有冰饮,有热饮,有的还带芝士顶,它们的配送要求是很细致、很不一样的。不仅需要防止外漏、泼洒,冰饮要保冷,热饮需要保温,同时有芝士顶、雪糕顶的产品,还要经受住路程的颠簸,避免“糊”作一团,所以还是需要很小心的。”

  因此,一杯可口的茶饮,要精致完好地送到用户手中,除了配送时效快,还需要骑士们的精心“呵护”。

(喜茶为上海顺丰同城骑士赠送喜茶瓶装饮料)

  “在配送的时候,我们会用专用隔板和气袋来保护好每一杯茶,还会用保温箱、加塞冰袋的方式来控制温度,这样每杯茶的口感会更好。在骑行的时候也会更加小心,防止路面的颠簸。每次送茶我都会更专心一些。”现场一名顺丰同城骑士分享道。

  除了上述的配送时效和配送技巧外,顺丰同城骑士透露,平台在服务细节上也对他们做了很多培训,比如: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服务态度、礼貌用语等,疫情期间持续严格执行测温、消杀等安全保障。

(喜茶为上海顺丰同城骑士送上慰问)

  “最后送达环节也蛮重要的,要给用户留下更好的体验嘛,所以在穿着、行为和交流用语上都有很高的要求,要有仪式感,或者按要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虽然一开始觉得有些繁琐,但时间一长觉得这些细节很有用,用户收到茶饮时会觉得你很细心很专业,店家也很认可你,就觉得自己的工作还是很有意义的。”

  在顺丰同城骑士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杯茶饮到达用户手中时,都还保留店里的“原初温度”和精致的“颜值”。

(喜茶推出“夏季骑士关怀活动”)

  顺丰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茶饮配送等细分领域需求的多样化与个性化,未来,顺丰同城将持续深耕高质量配送,携手更多品牌、商家共同实现业务发展,为用户带来持续优化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