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问道食品携新品小益口槟榔助力高考学子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来临,一届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助力考生的高考梦,问道槟榔为大家提供了安全、快捷、温馨的服务。6月7日、6月8日为所有考生发放带有问道槟榔logo的口罩,同时凭高考准考证可以免费品鉴问道新品小益口槟榔。

  在疫情时代,问道槟榔全体员工出动,在防疫点做志愿者,为考生以及陪同人员提供饮用水与口罩。

  同时提供爱心车辆,为考生保驾护航,提供良好及安静的环境,缓解其紧张的心情,最大限度的保证考生的安全。对于焦急的家长则现场发放小益口槟榔,通过咀嚼,缓解焦虑。真正做到考试与健康两不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每一位高三学子来说,高考是他们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问道槟榔董事长刘岑带领公司上下员工,一同为高考学子助力,尽力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问道董事长刘岑表示,通知目前与问道槟榔合作的区域,经销商分管的门店组织开展高考静音的宣传倡议活动,为高考学子创造比较好的外部条件。

  高考是一场战役,从凛冽寒冬到盎然盛夏,拼搏了1000多个日夜为之奋斗而流下的汗水,终将围绕莘莘学子的指尖,书写为最终的答案。

  问道槟榔全体员工祝莘莘学子在考场上沉着冷静、笔下生花。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笔锋所至,成就心之心之向往!高考加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