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糟糕业绩令潜在收购者退却 股东怒斥柯尔百货管理层

  在第一季度业绩疲软导致潜在收购方退却之际,周五,持股柯尔百货(KSS.US)5%股份的激进投资公司Macellum Advisors再次指责该公司管理层并要求其作出改变。

  Macellum Adviso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柯尔百货最近几个季度的惨淡业绩不能归咎于宏观经济逆风、供应链问题和行业全面恶化。”“在我们看来,很明显,柯尔百货的业绩继续落后于同行、表现不佳,原因是其低效的董事会、薄弱的管理团队和不合逻辑的三年计划,而市场对此的反应已经非常糟糕。”

  声明还指出,梅西百货(M.US)、迪拉德百货(DDS.US)和诺德斯特龙(JWN.US)等同行相对强劲的业绩表明,柯尔百货的问题在于执行力。Macellum Advisors认为,该公司管理层断然拒绝收购的做法是鲁莽的,表明了该公司高层的傲慢自大。

  Macellum Advisors称,鉴于有报道称雅虎对收购仍有兴趣,其敦促柯尔百货管理层更认真地重新考虑收购提议。声明称:“报告显示,一些可靠的买家仍有兴趣以可观的溢价收购柯尔百货。”“我们呼吁董事会停止消耗股东资本,进入现金保全模式,直到交易完成。”

  财报显示,柯尔百货第一季度总营收同比下滑4.4%至37.15亿美元,不及市场普遍预计的36.9亿美元;净销售额同比下降5.2%,上年同期该项数据为同比增长69.5%,但上年主要得益于低基数效应;Q1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知情人士透露,柯尔百货第一季度的业绩令潜在收购者“震惊”,该人士不相信会有针对该公司的任何可接受的报价。银行贷款人士也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银行不会主动为大规模收购融资。

  在3月的时候,柯尔百货证实,该公司接获多个潜在买家提出收购建议。消息人士称,加拿大百货商Hudson’s Bay母公司HBC是其中一个潜在买家。另外,美国私募基金Sycamore提出90亿美元的收购建议;Acacia Research提出每股64美元的收购提议,但柯尔百货指其出价过低。在4月,美国JCPenney的所有者也曾提出以每股68美元的价格收购柯尔百货。(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柯尔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