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刘畊宏跳操带动全民健身热潮,宝桑园NFC100%桑果汁为健康加分!

  要说近期最为热门的,莫过于每晚在直播间带领千万网友跳操的刘畊宏夫妇。短短数日便成为坐拥千万粉丝的头部网红,有人羡慕刘畊宏迅速窜红的好运,但是刘畊宏的火爆真的是因为好运?很显然不是的,刘畊宏出道多年,作为成熟的艺人,能够在镜头前应对自如,一言一行都十分得体,且作为资深健身教练,能从专业的角度给予粉丝专业科学的指导。尤其是当下新冠疫情此起彼伏,大众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当管控常态化,“禁足”在家时我们也更加渴望运动,不花钱就可以get周杰伦同款明星教练,可真是太香了!

  咱就说,《本草纲目》的音乐一响,你的踢腿DNA是不是动了?其实,健康的生活光运动是不够的,我们也要从饮食上下些功夫,用合理膳食保证营养均衡。

(图为宝桑园NFC100%桑果汁不同包装)

  桑椹有“中华果皇”、“民间圣果”的美誉,被医学界称为“21世纪最佳保健果品”,有生津止渴、益智养血等多重功效,是国人的养生佳品。而在多种桑椹产品中,宝桑园NFC100%桑果汁,优选宝桑园7大种植基地之一、有“中国果桑之乡” 之称的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生产的两大优质桑椹品种“粤椹大10”和“云桑2号”,因基地地理环境优越,桑椹积累营养成分高,而且精选的鲜果从采摘到加工仅用4小时,新鲜桑果经清洗后原果压榨出果汁,经高温瞬时灭菌后罐装,充分保留了桑果原有的新鲜风味、营养成分及独特口感。

  NFC非浓缩还原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缩写,中文称为“非浓缩还原汁”,是将新鲜原果清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罐装(不经过浓缩及复原),完全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宝桑园NFC100%桑果汁正是采用了这种生产方法,因此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各类香精、色素等食品添加剂,配料表中只有桑果汁,天然又有营养,而且盒装的宝桑园NFC100%桑果汁采用多层锁鲜措施,保证其宛如初摘现榨,让舌尖感受到细腻酸甜感觉。宝桑园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因此也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在2017年获得第18届绿博会金奖,并获评“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向公众保证宝桑园是认真做产品,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宝桑园荣获“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此外,宝桑园一直以来在“勤奋如蚕,奉献如桑”品牌精神的指引下,深耕蚕桑资源功能性食品深加工,不断探索蚕桑产品的多元食用场景,以此弘扬蚕桑文化,助力健康中国。

  从品质到文化,沉迷跳操的“刘畊宏女孩”、“刘畊宏男孩”们,在暴汗运动之后建议来一瓶宝桑园NFC100%桑果汁,也是一种健康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