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梅西百货Q1业绩超预期 多数华尔街投行仍看衰

  美国大型连锁公司梅西百货(M.US)周四公布超预期Q1业绩,并提高了2022年盈利指引,刺激股价大涨19%。尽管如此,大部分华尔街分析师仍不看好梅西百货,纷纷下调目标价。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将梅西百货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20美元上调至22美元。

  Greenberger表示,与同行相比,梅西百货的2022年业绩指引“显得谨慎保守”,并考虑到了宏观和行业因素的不利影响。因此,分析师认为梅西百货未来盈利下降的风险较低,这可能导致其股价表现相对优于同行。此外,管理层在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有效改善公司的信贷状况和资产负债表,这对该股具有长期持久的利好作用。

  花旗分析师Paul Lejuez将梅西百货的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23美元,并保持“中性”评级。

  Lejuez表示,梅西百货第一季度收益超过预期,并上调了年度收益预期,因为该公司在休闲服装和奢侈品方面的销售强劲。

  此外,德银将梅西百货的目标价从34美元下调至29美元,并维持“持有”评级;杰富瑞将梅西百货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36美元。

  截至发稿,梅西百货盘前跌1.09%,报22.67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