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天才新品Z8上市,电话手表定位升级,综合实力前所未有

  电话手表定位功能不够精准,还经常出现延迟怎么办?害怕隐私泄露怎么办?孩子佩戴一阵子就不喜欢戴了怎么办······以上这些,相信是不少家长在为孩子选购电话手表时都会担忧的问题,而如果你现在有这样的疑惑,该怎么办?

  小天才作为一个专门做高品质儿童智能产品的品牌,在研发电话手表这事上有着非常成熟的经验,从小天才Z5开始,就通过一代又一代的产品为家长和孩子打造更合适的产品,并且利用更精准的定位、愈加贴心的功能以及创新的设计,满足了家长对安全的更高期待,也满足了孩子更强的社交愿望等,如今已成为家长和孩子都最信赖的电话手表品牌。

  近期该品牌全新发布的旗舰Z8,凭借全方位的升级,就进一步解决了家长们在选购电话手表时的种种疑惑。

  精准定位,孩子在哪家长及时知道

  家长们为孩子购买电话手表的初衷,必然包含着安全的需求。小天才始终在定位领域不断钻研,如今已经做到了室内定位、楼层定位、地铁定位等多种场景的精准定位,而仅仅小天才Z8一款产品,就已经拿下130+项定位相关专利,通过“硬件+研发+算法”的全方位升级,做到比其余同类产品更精准的定位表现。

  我们知道,电话手表行业目前定位最难的问题之一,就是室内定位,而孩子超过80%的时间均在室内,为克服室内定位遮挡问题,小天才Z8采用了圆极化天线,还用上了最顶级的博通芯片,并且依靠自适应模型,当孩子进出同一建筑三次左右,手表就能通过建模准确定位到具体楼层。

  在孩子乘坐交通工具等场景下,小天才Z8和最权威LBS+室内定位即刻合作,孩子到达哪一站,还有多久到家等信息,都能传送到家长端APP。此外,Z8还添加了多种状态类型,孩子上下楼、骑车、坐地铁、手表佩戴与充电等情况家长都可知晓。孩子也能利用手表导航,解决独立出行的难题。

  创新结构设计,增加孩子的使用欲望

  在前代产品Z6巅峰版出现之时,360度的翻转设计就颠覆了行业对电话手表设计的认知,也让小天才电话手表进一步出圈。孩子作为电话手表的使用者,如果没有佩戴(携带)欲望,那家长想要监控外出的孩子也成为了不可能。为此,小天才新品Z8再度升级,行业首创分体转轴设计,将表盘转动180度,轻轻一拨,就能实现表体分离,从而解锁更多佩戴方式与使用场景。

  全新的分体式设计,解锁了更多的佩戴方式。比如夏天天气热,将手表直接佩戴在手腕上,出汗、闷热等问题就会影响孩子的佩戴体验,如果挂脖使用,就解决了此番问题;当孩子们在进行攀岩、轮滑、骑单车或在游乐园玩耍时,直接将表盘装配在适合的地方后,让记录更精彩。

  “健康监测+隐私保护”两手抓

  为了让体积小巧的电话手表发挥出更多作用,小天才Z8还具备健康监测功能,孩子午睡、精力、BMI、心率、体温、心情等都能进行监测,所有数据家长随时都能查看。如果相关数据出现异常,也会第一时间通过家长端APP进行告知,帮助家长及时掌握孩子的身心健康信息,家长打开往日的健康数据时,还能简单追踪孩子过去的身体状况。

  此前,在315打假晚会上,就曾有过“程序员可利用代码入侵低价白牌电话手表系统,窃取隐私信息,进行违法犯罪行为”这样的报道。山寨电话手表的不安全,也引起了更多家长的担忧,而小天才作为大品牌,拿下ISO27001证书、欧盟ePrivacy信息安全认证、CCRC移动安全认证等多重“质检”标准等等多项证书,隐私保障十分强悍,所以家长们也不用担心有隐私信息泄露的风险。

  性能、续航等有保障,综合实力强

  小天才Z8作为一款智能电子产品,最终还是要落实到使用体验上。它搭载了骁龙wear4100处理器,流畅度、安全性有保障;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还内置了多种趣味拍摄模式,配合32GB的大内存设计,提升孩子使用手表的兴趣;Z8还搭载了760mAh的电池、0715H超线性扬声器,支持20米防水等级(支持游泳下水)等等,综合产品力十分强,是目前行业中实力最全面的儿童电话手表。

  至此,家长们若是想为孩子挑选一款合适的电话手表,1998元的小天才Z8值得考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