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后生元最新研究及应用论坛顺利召开 科拓生物领衔“后生可畏”

  5月28日,由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热心肠研究员联合举办的GUT 2022 x第四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后生元最新研究及应用论坛顺利召开。  

  多位在益生菌、微生态及肠道健康方面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及企业家均出席此次论坛。其中包括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科拓生物首席科学家张和平教授,浙江大学教授、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副主席、浙江省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何国庆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微生物平台负责人、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峰,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科学普及分会产科科普专委会主任委员马良坤教授,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创始人蓝灿辉院长及北京科拓恒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会理事刘晓军先生。

  此次论坛就后生元未来研究方向及发展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作为承接后生元科研成果与大健康市场的关键枢纽,北京科拓恒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拓生物)总裁刘晓军先生表示,健康养生观念已成为跨年龄段的社会共识,后生元作为益生菌时代的新生力量,具备最小稳定化问题、无需依赖肠道菌群提供代谢产物等优势,在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科拓生物作为中国益生菌及后生元产业的中坚力量,未来将会继续针对后生元的科学循证探索并大力发展后生元在食品领域、日化领域、农业种植领域的应用。  

  随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和平教授则着重介绍后生元的最新科学探索,主要包括在不同宿主和不同部位的最新研究与应用。张和平教授强调,后生元与益生菌的研究是相辅相成的,对于这两者的科学循证则需要并驾齐驱、齐头并进。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何国庆教授就后生元定义、作用机制、量化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表示后生元产品已然在市面上兴起,后续针对后生元的研究则更应聚焦于菌株与功能的特异性及安全性。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微生物平台负责人陈峰先生在随后的论坛部分分享了口腔微生态平衡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对于后生元,他表示其有助于平衡口腔微生态,提升口腔自护力。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马良坤教授则从临床的专业角度分析了Pbio-169®等后生元专利配方对女性生殖道菌群的平衡作用,她表示希望每位女性能够提高自身的健康管理意识,关注生殖系统健康。  

  最后,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蓝灿辉先生从学术和产业两个方面出发,介绍了后生元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他分析指出,后生元领域现存有一些潜在的问题与矛盾。这些观点也为之后后生元产业发展与探索提供了方向性思考。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益生菌也只是近年来出现的新词。但在悄然之间,后生元时代已然到来。后生元的出现及发展则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再注入一股新生之力,为国人健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产品参考。科拓生物作为中国益生菌领军产业,将与各位同行并肩齐驱,用高质量的科研及临床探究为消费者们带来最好的后生元产品,实现真正的“后生可畏,大有可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