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牌卖家出海峰会·厦门站,华为Petal Search助力运动品牌破圈出海

  5月26日,由华为Petal Search举办的主题为“运动无界、出海无限”品牌卖家出海系列峰会首站(厦门站)圆满落幕,本次会议聚焦运动健身品牌出海,为品牌卖家提供选品、流量、本地化运营、营销推广等多维度的出海服务指导,助力品牌卖家成功出海。

  华为终端云服务搜索业务总经理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搜索的本质是连接人与世界,HMS将搜索定位于五大根服务之一。所有的生态、各行各业都可以与搜索产生连接,搜索同时也推动了电商行业基础设施的迭代与进步,把搜索场景转变成搜索电商。针对跨境电商在品牌、流量、技术、本地化运营及合规等方面存在的痛点,Petal Search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电商卖家出海。

image.png

  搜索入口的流量与变现,助力品牌出海掘金

  作为华为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Petal Search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支持70多种语言,为海外用户提供新闻、App、购物、旅游、泛娱乐以及本地服务等20多个垂直领域搜索服务,与3000多家合作伙伴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搜索生态。

image.png

  基于华为1+8+N全场景生态战略,Petal Search打通华为视频、浏览器、智慧助手·今天(负一屏)等多元化的流量入口,为品牌卖家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基于“3+1”内容合作平台,提供“即搜即得”的自然流量曝光;通过多样化的广告形式,将有价值的内容、服务精准推送给用户;深度联运,专属流量资源位及本地化运营支持,为品牌卖家提供分区域差异化运营;花瓣引擎(Petal Engine)则提供从建站、推广、运营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卖家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

  “搜索+购物”打造电商购物的闭环体验,最大化实现流量转化

  根据全球综合数据资料库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21 年,仅全球运动服装市场产生了大约 1930 亿美元的销售额,且未来呈增长趋势,到 2028 年,运动服装的市场规模可能达到 2675  亿美元,运动产业发展势头让人心动,优质的中国运动品牌出海也必将是大势所趋。

  Petal Shopping作为Petal Search三大垂直搜索(购物、机酒、本地服务)之一,面向电商品牌卖家和平台,提供一键上传商品、全球分发的内容合作,还为品牌卖家提供多渠道、多终端的营销资源,助力运动品牌快速出海。

image.png

  Forrester Analytics发布的2021年《Consumer Technographics Retail Recontact Survey》报告显示,在网购渠道选择上,搜索引擎成为21%海外消费者的购物渠道。搜索引擎拥有用户内容需求的海量数据,基于用户的搜索行为和算法推荐,为用户匹配更精准的搜索服务。

  Petal Shopping为出海企业提供从用户识别、触达、转化全路径的流量曝光,通过多种方式为卖家和消费者建立连接,包括内容流推荐、拍照搜索、语音搜索等,为有明确购买意图的用户让其快速获取目标产品信息;无明确购物意向的用户通过浏览内容和资讯时的内容流推荐增加用户的兴趣和感知。

  基于华为全球化布局和本地化的运营策略,Petal Search推出深度联运模式,为品牌提供专属的广告位资源及本地化运营支持。某头部运动品牌在与Petal Search深度联合运营后实现GMV和订单的双提升。Petal Search基于欧洲运动群体的需求特征和兴趣偏好深入分析,灵活圈定目标人群;通过多种场景和banner位、搜索push等专属资源位统一收口引流,将百万量级华为用户流量引流至品牌专区,用多渠道、精细化的运营手段最大化实现流量转化。

  花瓣引擎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释放业务增长新动能

  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正在寻求布局海外的新方向,独立站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作为电商主流销售渠道之一,独立站有利于自主品牌打造,提升复购、留存和转化率,实现消费者生命周期价值的最大化。

image.png

  ​花瓣引擎依托华为1+8+N全场景资源及终端云服务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从建站到推广再到运营的全链路、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降低品牌卖家出海门槛。主要包括独立站建站SaaS服务,帮助商家构建私域经营阵地,沉淀用户资产,实现品牌的长效运作;增长分析和智能营销SaaS服务,旨在挖掘开发潜在客户以及精细运营存量客户;AI百宝箱提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智能设计、内容审核、机器翻译等工具服务,帮助商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以站内搜索服务为例,花瓣引擎可实现用户在站内搜索行为的全程协助或推荐,通过搜索联想词、历史搜索或热词来提示和联想用户可能的搜索信息。另外结合商品画像、用户画像和搜索模型,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商品推荐。

  在这条“群英荟萃”的跨境电商赛道上,流量、技术、运营、合规等任何一环都是密不可分的,这些也成了品牌出海的坚实基础。

  后续,品牌卖家系列峰会将陆续走进深圳、杭州、成都等地,聚焦电子、家居、鞋服配饰等多个领域进行探讨和分享。针对不同的行业发展特性,Petal Search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全面、更深入、更优质的出海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出海掘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