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英派斯布局女性健康板块,带来轻健身解决方案

  立夏刚过,马上又要到露出小蛮腰的季节,如何轰炸核心肌肉群、练出心机马甲线已成为每个爱美女性的必修课。英派斯全方位考虑到女性群体的健身需求,提供专属的有氧、力量和拉伸训练解决方案,以卧式健身车、椭圆机、划船器,RE-LIFE系列,拉筋机、伸展训练器等适合女性的健身器材,成就“她”力量,备受女性群体青睐。

  丰富的健身器材单品,满足女性群体所需

  对女性来说,健身的好处不仅是减脂和塑形,对身体健康也有诸多益处,英派斯以女性健康为出发点,带来更适合她们的健身器材,兼具商用和家用价值,满足不同运动生活场景的需要。

  考虑到女性群体的运动强度,英派斯带来安全性能更高的椭圆机产品,在对膝盖更为友好的同时,采用直立的姿势利用更多的核心肌肉,提升对平衡和姿势的训练效果,对消耗热量和改善臀型都有着良好的效果。英派斯卧式健身车采用舒适的人工学坐垫与镂空背垫设计,给女性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健身体验。智能化的划船器,其心率检测系统帮助用户监测训练强度,运动数据可以通过蓝牙轻松同步,无缝阻力换挡、高强度拉力链条、高强度铝合金导轨,运动体验更加丝滑,人体工学座椅、可调节脚踏和人体工学把手,确保运动规范舒适。此外,英派斯的拉筋机和伸展训练器,还能帮助女性在锻炼后拉伸全身肌肉,锻炼核心区肌肉,增强柔韧性。

  RE-LIFE系列,量身定制的轻健身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健身效果最大化,英派斯适时提出“轻健身”的运动理念,带来RE-LIFE系列健身器材,为热爱运动的城市白领、年轻女性及小型工作室、社区健身房量身定制的轻健身解决方案。

  RE-LIFE系列由8台可做双向等速运转的液压阻力力量训练器械以及1台拉伸机组成,通过液压阻力力量训练器械可实现16种传统力量训练器械的功能,拉伸机则作为运动前后补充练习使用。同时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也可以用平衡训练的BOSU球、有氧训练的踏板、高强度间歇训练的SKI&ROW化学划船综合训练机或ULTRA BIKE风扇车代替拉伸机,让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素质的女性都能通过8+X的灵活搭配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

  英派斯发力布局女性健康板块,旨在通过更多个性化的健身器材,让女性卸掉生活的压力,提高生活品质,轻松拥有健康的身体、优雅的身形,找回更自信、更美丽的自己,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她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