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慕思股份聚焦国民睡眠质量 绘就高端化发展图景

  我国日益壮大的“失眠大军”,正在撑起一个规模庞大的市场,以慕思股份为代表的头部中国软体家具企业迎来发展红利。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慕思股份锚定高端化发展方向,聚焦国民睡眠需求痛点,从打造定制化健康睡眠系统实现产品破局、弘扬睡眠文化引导大众认知、倡导健康睡眠助力全民健康等多个方向展开探索,实现了品牌的升维发展。

  产品是慕思股份向高端发展基础,为打造出能够满足更多高端需求的产品体系,慕思股份将人体工程学的前沿研究及AI智能科技成果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打造智慧健康睡眠系统,用“会思考的人工智能”床垫,将高端化的睡眠体验提供给每一位用户。以慕思T10智能床垫为例,这款床垫通过人工智能系统的加持,能够主动适应用户的体型特征,契合用户的睡眠习惯和脊柱弯曲度,并能进行左右分区软硬度调节,为不同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如果说产品是慕思股份的硬件,那么文化输出和健康睡眠倡导则是慕思股份的软件。慕思股份敏锐地察觉到大众在睡眠文化方面的认知不足,对睡眠的重视程度不够,这也为国民睡眠健康水平提升带来了隐形阻碍。

  对此,慕思股份采取文化认知层面的输出,基于六根(眼、耳、鼻、舌、身、意)的全场景体验文化,全方面探索健康睡眠的文化底蕴,期间已经走遍全球18个国家,通过在56座城市开展“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用一系列与睡眠健康相关的活动唤醒大众对睡眠文化的认知,传递温暖与关怀的同时,激发大众内心深处的认同感。

  睡眠是感性的,每一个睡眠问题背后都交织着生活的酸甜苦辣。慕思股份对于睡眠文化的探索已经进行了十余载,深刻洞察到睡眠问题如何影响大众健康。作为倡导健康睡眠的高端品牌,慕思不仅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产品为用户带来舒适睡眠,更注重唤醒大众对睡眠问题的重视,升华企业发展内涵。在阔步迈上全球舞台之际,慕思股份也将以健康的睡眠文化作为鲜明底色,传递中国高端品牌的更多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