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好快”数字化产品品牌体系

  “好快”数字化产品品牌体系是恒丰银行推出的一系列数字化金融产品的总称,目前包括“好牛快贷”、“好商快贷”、“好仓快贷”、“好粮快贷”、“好园快贷”、“好人快贷”、“好房快贷”等产品。

云图片

  “好”表明了优良的客户体验和先进的数字化能力。恒丰银行依托数据资源,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产品的数字化水平,服务零售及对公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提升高质量金融供给能力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服务客户向上、向善、向美的每一天。

  “快”代表了敏捷转型的导向。恒丰银行以客户体验和关键绩效双提升为核心,以跨职能敏捷组织为基础,致力于经营机制的敏捷优化、业务模式的创新探索,全面提升流程银行和敏捷组织建设水平,敏于感知、捷于行动,大幅提升内部决策响应效率,实现全行敏捷转型。

  2021年恒丰银行发布了“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新战略,进一步凝聚了全行“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价值观和“向上、向善、向美”的企业使命,以“数字化转型”、“敏捷组织”为战略先导,明确了“五大战略支柱”和“十大行动方案”。在总行层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任组长的数字化敏捷转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院两办”,即数字银行研究院、数字银行办公室和敏捷组织办公室,作为推动全行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全行高质量发展踏上新征程。“好快”系列数字化产品作为该行数字化典型应用,是恒丰银行数字化经营的有益探索和丰硕成果。在此基础上,“好快”数字化产品品牌体系应运而生。

  “好快”系列部分产品已初具市场影响力。例如,“好牛快贷”通过引入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成功探索了统一规划、统一品种、统一饲养、统一防疫、统一销售的“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架子牛育肥养殖模式。截至目前,该项目整体授信1亿元,2021年7月首笔投放200万元,已累计出账金额6000余万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