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国都子公司嘉联支付携手Visa 共创用户价值

  近日,Visa公司为新国都(代码:300130)全资子公司嘉联支付颁发了2021年"收单业务卓越新合作伙伴奖",充分肯定了嘉联支付在推动外币卡收单服务领域的贡献和创新运营实力。

  嘉联支付以自身过硬的"支付+运营"服务和管理能力,聚焦通过广泛多元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新冠疫情出现以来,非接支付方式加速普及。Visa在2021年发布的《复工复产调研报告》(Back to Business Study)显示,全球有78%的受访者出于安全考虑,调整了购物时的支付方式;48%的消费者表示不会在只能通过收银员或者读卡器等共用设备的商店购物。

  支付方式转型和升级势在必行。嘉联支付紧跟市场需求,坚持围绕用户支付行为进行数字化延展。2021,嘉联支付与Visa缔结合作,积极推动外币卡非接支付,推广非接触式服务,服务领域涉及酒店、餐饮、零售和旅游业,为帮助受到疫情冲击的个人和企业、也为推动消费复苏贡献力量。

  嘉联支付与Visa通过一年多的精诚合作,为双方继续深度互信和共赢打下良好基础。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授予《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嘉联支付将继续抓住国际化与新技术赋能带来的发展契机,升级商户的Visa卡受理能力,为Visa持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和多元化的支付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