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创国际:以食品安全为初心 ,让海创味道香飘四方

  “能不能在食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是对我们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那些“舌尖”上看似寻常的小事,都是总书记心中念兹在兹的大事。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也是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当先。一直以来,海创所处的复合调味料及香精香料市场都是一条刚需赛道。

  广州海创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专业生产复合调料品、香精香料的生物技术公司。自海创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安全、天然、美味”的初心,在复合调味料及香精香料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将现代食品科学与呈味技术完美结合。 

  海创以 “节省时间、方便美味、多样化”的制作理念来契合现代人对美味的要求。目前,海创的产品种类齐全,有近400多种各类风味原料,覆盖骨汤、风味汤底、火锅麻辣烫、烧烤腌制、烤鱼、干锅、捞拌、 小龙虾、小吃、点心、快餐类等等,已广泛应用于各类餐饮和家庭,旗下主打“味佰道”、“味爆仙”、“海盗客”等多个品牌。

  如今,海创已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多位资深科研人员及行业资深专家,拥有一批从事多年调味品等食品资深应用技术专业人员,在复合调味料及香精香料市场已有一席之地,发展态势良好。

  然而,复合调味料及香精香料市场正在持续扩张,海创的发展同时也面临挑战。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我国复合调味品市场规模将达到2451亿元,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6%。这就意味着与海创同赛道的调料品牌也正稳定发力,各类调料品牌正踊跃而上。

  随着消费者对饮食口味的追求,食品行业,特别是调料行业和香精香料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若想在调料行业脱颖而出,亟需增强自身的创新竞争力。在如此的行业背景下,海创认识到,只有把新科学技术融入到生产和研发中,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海创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研究传统烹调技艺和经典食材,建立起系统的“风味模块”数据库、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创新开发与时俱进的时尚味道,在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全程监控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标准化、定制化的调味服务,致力于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用安全、稳定的产品,为海创用户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未来,海创仍需不断守正创新,注重食品安全和智能化转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规模效益,注重产品创新升级,与同赛道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把食品安全作为发展的先行条件和要求,发挥好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真正把食品调味料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真正做到在食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