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研转化、自主生产、数字化营销,TimesGate保健食品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保健食品行业是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稳步推进,公众医疗观念由注重“治已病”转向“预为主”。再叠加新冠疫情的影响,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对生命的尊重和对健康的渴求,让消费者对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的各类保健食品的需求大幅增长,在此背景下国内不少保健食品品牌纷纷发力,以契合国民对健康保健的需求。作为保健食品行业的新锐品牌,TimesGate保健食品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体系,通过不断自主研发多种剂型的保健食品,以及打通品牌数字化营销渠道,来满足民众的日常保健所需,助力国内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据悉,TimesGate是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圣海健康科技的合作品牌,前者是深圳市日化行业中屈指可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拥有七大分公司、并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而后者则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的营养膳食补充剂生产企业,拥有60余条各类保健食品生产线。得益于背后母公司专业的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生产体系,TimesGate保健食品现配备了上百位具备丰富学术和行业经验的专业研发人员,以及20000多平方米的GMP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可通过结合先进技术和配方专业知识,快速实现保健产品从概念到商业化,这也让TimesGate保健食品品牌自成立之初便在行业引起巨大反响。

图:TimesGate保健食品母公司厂区实景

  同时,TimesGate保健食品也高度重视产品生产的安全控制和质量管理,从整个供应链到终端市场,TimesGate保健食品将质量控制、风险评估贯穿于每一个环境,生产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安全管理体系、NSF认证、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形成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全程管控,确保高标准生产。

  在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基础上,TimesGate通过专注保健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生产出多种功效型的保健产品。事实上,TimesGate保健食品对消费者的保健需求以及市场情况有着深厚的调研基础,对于自身的发展也有清晰的定位,TimesGate希望通过品牌自身的努力,推出更适合国人体质和需求的保健产品,以补充人体内随着时间流淌不断消耗的物质和能量,以达到减缓衰老、留驻时光,留住健康的期望,这也是品牌成立的初衷。也正是因为TimesGate前期对市场和用户的广泛了解,现目前推出的弹性蛋白肽烟酰胺果味饮品、益普利生牌维生素C咀嚼片、拉斯维康鱼油软胶囊等多款保健食品,在市场也是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图:TimesGate保健食品生产车间

  而为了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保健养生需求,TimesGate保健食品始终坚持自身的发展理念,以帮助国人提高健康素养作为发展己任,不断拓展品牌与消费者的对接桥梁,在线上开辟了多条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以及推广保健产品的渠道,把品牌沉淀的科研资源、专家资源通过数字化技术提供给民众。

图:TimesGate保健食品相关产品

  这既是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的创新,也是TimesGate作为保健食品行业的一员,助力“健康中国”的一个切入点,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保健产品的同时,也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发挥了品牌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