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KK集团矩阵发展优势凸显,多品牌推动潮流零售前行

  自成立以来,KK集团一直备受市场的认可,业绩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多次获得业内外奖项。近期,KK集团成功入选了《2021两年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据了解,Venture50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由清科创业于2006年创办,见证了无数优秀创业企业从“新芽”成长为“独角兽”,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因此,能成功进入Venture50强,可见KK集团如今的实力。

  KK集团能取得如今的发展,与其品牌矩阵的搭建也是密不可分的。目前,KK集团旗下拥有KKV、THE COLORIST调色师、X11、KK馆四大自我孵化的零售连锁品牌,产品组合涵盖美妆、潮玩、食品及饮品、家居品及文具等各大品类。

  在品牌矩阵的推动下,KK集团在2021年上半年即实现了16.83亿元的营收,超过2020年全年营收规模,同比增速高达235%,同期实现2575.2万元经营利润,经调整ebitda为2.16亿元,稳稳进入业绩释放期。

  实际上,KK集团的盈利能力正逐年释放,其中KKV的强劲表现功不可没。2021年上半年,KKV实现经营利润1.4亿元,ebitda达2.36亿元,ebitda率较2020年同期的18.2%上升为2021年上半年的22.5%,为集团持续增长及孵化培育新品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作为潮流零售行业的一匹黑马,目前KK集团各品牌的发展也成功推动了潮流零售市场的前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体验,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KK集团会持续发力,打造更多潮流零售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