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积极响应数字经济规划政策,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在行动

  近期,各地方数字经济实施规划相继出台,这意味着数字经济已从规划层面到了实操落实阶段。在金融科技行业,推动业务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共识。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品和服务数字化进程,以数字金融科技满足用户更多金融消费需求。

  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之一,自成立以来,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就以“数字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战略发展核心,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发展理念,以合规化经营为发展原则,不断沉淀自己的金融科技能力和数字化能力,积极探索通过数字化服务用户。历经多年积累,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数字化能力也不断受到市场和第三方机构的认可。

  为了服务更多行业企业和用户,深度参与数字经济。2021年年末,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进行业务升级,更加聚焦实体产业经济,输出数字科技能力,为更多行业企业、金融机构及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数字化营销、智能风控等核心数字技术服务。

  事实上,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进行业务升级,不断深化产品和服务数字化,跟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密不可分。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要提升至10%。如今,各领域都在推进数字化进程。在金融科技行业,央行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就指出,要深化金融数字化转型,形成数据驱动的金融科技。依托数字金融,将“金融活水”送达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从而可助力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实体经济数字化进程。

  正是洞察到数字经济巨大潜力和普惠金融的重大市场需求,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将其自身业务朝这两个方向转型,确立了”金融+科技“双轮驱动目标。

  未来,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将充分释放数字科技动能,为产业机构及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数字科技解决方案,不断深化技术创新,加快走出一条国美信科(原国美金融)的数字金融科技之路,深度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