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匠心做鞋 272项老人鞋专利让产品更专业

  截止2022年5月上旬,专业老人鞋品牌足力健已荣获272项老人鞋专利,能在产品的研发上下这样大的功夫,在行业这样的品牌屈指可数。

足力健老人鞋匠心做鞋 272项老人鞋专利让产品更专业

足力健 老人鞋 荣获272项老人鞋专利

  获得多项老人鞋专利,源于企业坚持做专业老人鞋的初心不变

  足力健自品牌成立至今,专注服务于老人,始终致力于解决中国老人的穿鞋难题。足力健潜心发展几年来,深耕老人鞋细分领域,坚持为老人做专业老人鞋的初心不变。如何才能为老人打造更专业的老人鞋?是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研发上始终围绕的核心方向。为了让老人们的双脚得到更多呵护,有更舒适得穿着体验,足力健在产品研发上,用心“雕琢”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一直在用一项项的专利来支撑产品持续的迭代升级。

足力健老人鞋匠心做鞋 272项老人鞋专利让产品更专业

  足力健坚持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精益求精

  放眼现在的老龄用品行业,很少有品牌真正能够在产品端有源动力去做事情,没有人愿意去做用户洞察和产品研究,吃苦受累,每天走进公园、走进社区和老人泡在一起,真正弯下腰来了解老人真正的需求。足力健是为数不多的真正为老人做产品的企业,真正沉下心来,花了大心思把老人的双脚研究透了,在每个季节都能为老人提供多个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来满足老人的穿鞋需求和消费需求。短短几年时间,足力健已经积累了272项老人鞋专利,保障了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在行业内难以企及的专业度。

足力健老人鞋匠心做鞋 272项老人鞋专利让产品更专业

足力健 老人鞋 睢县制鞋产业园

  足力健自建产业园,拥抱实业,保质保量供应市场

  2020年,足力健坐落在睢县占地1000亩的国际化生产园区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这位老人鞋领域的“老大哥”完成了整个制鞋产业链的打造,实现了上下游各个生产环节的自给自足。足力健与意大利罗伯特公司共同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产业园的高效、智能化运转,做到了为每一双老人鞋的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把关,切实保障了产品质量。

  足力健作为老龄用品行业的领头羊,坚持匠心做产品,用自身发展推动行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