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把握不同时期发展红利——走进浙江红日科技,探索大嘴熊渔具品牌发展脉搏

  浙江永康市地处瓯江、钱塘江的分水岭上,素有“鲫鱼背”之称,水产资源丰富、养殖历史悠久,是省淡水渔业生产重点县之一。优质的渔业地理资源,也带动了当地一批渔具企业的成长。作为发展较早的本土渔具企业,浙江红日科技有限公司瞄准永康市独特的渔业资源红利而快速崛起。并且,随着垂钓运动在全国的兴起和市场的发展壮大,该公司旗下垂钓用品品牌-大嘴熊渔具,受到越来越多钓友们的追捧。

  今天记者就带大家实地走进浙江红日科技有限公司,去探索大嘴熊渔具品牌的发展脉搏。该公司负责人首先带记者走进了大嘴熊渔具品牌产品的生产车间。据介绍,浙江红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渔具企业,致力于为国内钓鱼爱好者提供卓越产品,旗下品牌大嘴熊渔具以销售各类鱼竿包为主营业务。

图:大嘴熊渔具生产车间实景

  走入工厂,映入眼帘的是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紧罗密布地制作一批渔竿包产品,据负责人介绍,这些竿包是计划用于参加今年的中国国际钓鱼用品贸易展览会。中国国际钓鱼用品贸易展览会是世界性的渔具展览会之一,被誉为国内垂钓用品行业的顶级展览会,大嘴熊渔具去年也受邀参加了展会,并且在现场反响热烈,所以该公司今年计划加大生产以为参展做准备。

图:大嘴熊渔具品牌产品参加展会现场

  走出车间,记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大嘴熊渔具品牌运营工作室。负责人说到,竿包作为渔具产业链条上的一环,市场需求巨大,所以在公司成立不久,就决定垂直专攻竿包市场,抢占渔具用品细分市场的红利!也因此大嘴熊渔具品牌应运而生,并且随着垂钓运动的普及和需求的爆发,大嘴熊渔具品牌借势发展迅速。从工作室里的荣誉墙上,记者也看到大嘴熊渔具收获了众多行业权威奖项,在垂钓用品界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

  “基于现在的发展成绩,品牌未来作何发展规划?”谈及此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新兴方式快速发展,钓鱼这项休闲运动呈现爆发之势。越来越多的钓友采购垂钓用品聚焦线上窗口,这对渔具企业来说,应做经营战略的针对性调整,所以公司计划在今年打通天猫等线上销售渠道,紧抓互联网营销红利,以触及全国更多的垂钓爱好者,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用到大嘴熊渔具的精品鱼竿包。

  随着浙江红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战略的不断深化,大嘴熊渔具将如何深化品牌影响力,探索互联网+渔具用品的崭新图景,值得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