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再夺佳绩!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获评“河南保险业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在保险业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当下,客户服务质量逐渐成为决定险企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3月15日,在河南保险业优质服务单位推选活动中,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从68家保险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河南保险业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推出,旨在通过树立优质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保险消费环境,推进保险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的成功入选,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公司服务水平的认可,也是对渤海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肯定。

  强化服务体验,确保服务“不断线”

  自成立以来,渤海财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客户服务标准化建设。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渤海财险创新性推出多项服务保障措施,简化理赔程序,并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开设理赔绿色通道。同时,坐席员工主动请缨,担当“基层逆行者”,确保客服热线24小时“不断线”,全力保障理赔服务高效、便捷。

  赋能消费者权益保障,守护百姓“钱袋子”

  同时,渤海财险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自身工作的重要位置。为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渤海财险分支机构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多项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构建安全、健康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渤海财险分支机构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在职场周边及社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等方式,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将企业服务理念走深走实。

  未来,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和价值体验水平,积极拥抱保险消费新趋势,以多元化产品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保险需求,增强广大客户获得感、幸福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色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