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园地产一项目四个月2次交付,匠心交付依旧是企业重点

  4月23日,惠州奥园誉博府迎来提前交付,本批次共交付216套,交付当天实现到访交付率超95%。该项目曾在今年1月1日首次交付,共交付426套,交付满意度高达98%。此次惠州奥园誉博府已经是第二批次交付,相较原计划提前了一周,在项目交付方面,奥园地产始终本着及时交付、品质交付的特点。在交付时间上可以看出,无论奥园身处何种困境,遵守承诺,如期为用户交付,是奥园一直在坚持的。此次,惠州奥园誉博府的交付也彰显了奥园地产的品质交付理念。

  奥园地产的奥园誉博府定位为惠州高端品质楼盘,创造性打造了健康运动专区,规划篮球场区、乒乓球区、康体健身区和户外休息区,同时沿社区中心打造环形健康跑道。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充分考虑惠州当地日照规律,通过建筑形体扭转,减少视线遮挡,实现户户南向瞰江设计。

  此外,项目的工程建设品质也是一再获得了行业认可。奥园地产在誉博府项目建设中使用了“7大新工艺+3大穿插+3大体系”的铝模爬架穿插施工体系等“新技术、新工艺”,并采用智能化设备管控工地,其“智慧工地”管理措施及安全标准化建设施工获得行业高度评价,先后荣登“中国房产风云榜”“惠州新房指数排行榜-热评榜”,并荣获了“品质建筑楼盘奖”“大湾区年度最佳宜居楼盘奖”等奖项。

  有行业的肯定,业主收楼更安心。项目团队不仅依照奥园制定的系列交付标准化动作,进行三轮自检自查,确保各项工程达到交付指标,还在交付当日安排一对一专人陪验以及入户剪彩等极具仪式感的交付流程,赢得了业主一致好评,交付满意度高达98%。

  “交付”对于地产行业来讲,不仅是践行承诺最显著的方式方法,也是获得大众信赖、提升大众信心的重要举措,奥园地产自遭遇困境以来,始终坚持“保交付、保兑付、保销售、保运营、保稳定”的策略,并把“保交付”作为纾困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通过品质交付来实现资金盘活,修复企业信用。事实证明,奥园地产一直在坚定不移地践行这些举措,积极应对困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