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视觉输出打造品牌形象 若羽臣全链路营销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近几年,众多传统国货品牌正面临着人群年龄结构老化、品牌力下降、品牌拉新减弱等问题,伴随着95后、0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品牌年轻化转型成为各大品牌关注的重点,亟需拥有综合能力的品牌服务商来帮助他们完成品牌年轻化,将品牌影响力渗透到Z时代消费人群。作为一家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若羽臣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依托精细化的运营服务团队、丰富的品牌数字化运营推广经验、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撑能力、全球端到端的供应链保障体系,助力合作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品牌视觉是品牌留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在越来越多同质化内容出现时,塑造差异化的视觉能加深用户对于品牌的印象。但是在流量分散和攫取难度较大的当下,品牌焕新已经无法靠单一事件完成,只有将碎片化的传播资源整合,进行全局化的思考,才能抢占先机。这不仅需要品牌服务商能够实时洞察日益变化的人群需求,还需要具备快速将品牌形象、理念精准地传达到目标人群的运营营销能力。作为头部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若羽臣长期奋战在生意场一线,不仅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学习能力,精准研判消费人群发展趋势,还摸透了各大平台流量特性,并匹配爆款内容创作体系,帮助品牌快速抓住市场发展机遇。

  以拥有多年历史的卫生巾品牌Free飞为例,作为Free飞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若羽臣在45天时间里完成了一套整合营销服务方案,包括品牌定位、传播策略、创意内容营销以及精准投放等版块,帮助Free飞实现“品效合一”。

  在若羽臣看来,当下“人找货”早已成为过去式,根据用户喜好及需求再推出新品才是关键。在开始品牌升级的具体工作之前,若羽臣对Free飞的目标用户人群进行了系统的洞察。基于此,若羽臣将Free飞重新定义为年轻态度潮牌,并且将Slogan调整为“由我肆放”。接下里,Slogan的更换成为此次升级的核心,后续所有的升级动作都围绕“由我肆放”的品牌主张进行。从视觉上,Free飞品牌需要更迎合Z世代的审美潮流。为了体现“年轻”这一关键词,将首字母“F”做了上扬的设计;而为了传达出“追求自由”的态度,若羽臣将双“e”设计成顺畅的线条,这也与Slogan“由我肆放”相呼应。相比于之前复杂的logo,现在的logo简洁、直观,利于增强消费者的品牌记忆。为进一步提高传播效率,若羽臣由logo延伸出一个超级符号系统,让消费者有更为具象的记忆点,从而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近日,2022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获奖结果公布。若羽臣凭借Free飞品牌升级案例从全球近万个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来自国际设计行业及专家团队的表彰和广泛认可。意大利A’DESIGN AWARD是世界上最大型、最综合性的设计比赛之一,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若羽臣综合能力的认可。

  若羽臣在多年的服务过程中,通过全域精细化运营,实现了在全域营销、内容营销、货品营销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多元创新,持续助力品牌增长。未来,若羽臣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针对品牌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全链路营销服务,助力品牌线上生意的增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