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疫”不容辞,齐心抗疫|恒丰银行北京通州分行志愿者服务显担当

  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上下一心,同心战“疫”。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恒丰银行北京通州分行在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有序组织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贡献恒丰力量。

云图片

图为通州九棵树街道核酸检测现场

  4月25日,通州区政府接到疫情防控要求,需在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随着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全面铺开,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开启满负荷运转,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现场急需志愿者承接人员引导、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登记信息等服务事项。恒丰银行北京通州分行获知社区需求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以属地街道“党建共建”为服务抓手,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响应社区号召,协助九棵树街道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在严格遵循防疫政策的基础上,妥善安排志愿者团队,全力配合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持及后勤保障工作。

云图片

图为恒丰银行员工现场维护秩序

  傍晚时分,我行志愿者协助九棵树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安置检测场地,搬运物资,并为医护人员提供更衣室、桌椅、应急灯、矿泉水、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在通州分行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分工明确、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有的始终坚守一线,与社区现场沟通安排;有的化身大白,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面罩,连续工作5小时;保安、保洁人员也专程从家中赶到现场投入服务保障工作中。街道居民被我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很多居民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更有居民买来饮料慰问我行志愿者。经过各小组通力合作,晚上11点半,圆满完成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云图片

图为恒丰银行员工协助疾控人员录入社区居民身份信息

  未来,北京通州分行将继续把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里,落在实处。在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同时,着力为周边居民群众办实事,全力打造通州地区为民服务的金融机构新名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