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药济世北京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2022年5月9日,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功能性食品研究室在北京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国药济世在药食同源、新资源食品和营养健康研发领域迈进了一个新的台阶。

  出席国药济世功能性食品研究室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国药济世董事长苗鹏先生、国药济世功能性食品研究室主任徐泽刚先生及4个厂区负责人和相关科技人员。

  国药济世功能性食品研究室的定位是把中国传统药食同源食的古方,利用现代科技成果进行转化,(简称“老方新制”)。该成果转化特点是可以大大提升产品的纯度及吸收率。国药济世以新资源食品“平卧菊三七”为代表的古方转化成功,给五高人群“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脂肪肝”、“高尿酸”带来了福音并取得了很高的社会价值及经济效益。

  国药济世将会一如既往的利用高精尖提纯、转化技术代替传统生产炮制方法提升传统药食同源食材的功能价值,研发出更多社会需要、市场需要的新奇特高端产品,为国民健康加油助力。未来,国药济世功能性食品研究室将会更加努力的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使中医药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更好保障人民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